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养狗新宠,都市白领必进

资讯 TOM    2018-03-15 11:34

大家都说:2018,意气丰发。这不,2018年,北京养狗群里又传来一个好消息:专为“奋斗中的都市白领”研发生产的狗狗营养配餐问世了。
一说到“都市白领”,大家都会想到电视上的那些形象:白衬衫,深色西装,雪亮的皮鞋,手抱文件夹在五星级办公楼里穿行。但是,一想听到“奋斗”,就会想到这些场景:深夜依旧亮着灯的办公楼,地铁站一边跑一边啃面包的人流,持续几个小时的商务谈判。
所有光环的后面都有其他人不能忍受的艰辛,如果正好遇到工作狂人派——摩羯座,那么你就再乘方或立方吧。都市白领为了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谋求立足之地、发展空间,付出的辛苦只有狗知道。所以,活得不如狗的都市白领非常喜欢萌宠,特别是狗。养狗的好处不仅仅是狗知道都市白领有多辛苦,更在于狗懂他们,疼他们。因此,有了这只狗,这个城市再空,都市白领也有自己的家,这个城市再冷,他们也有温暖的等待。
都市白领有个“特别属性”:用一个字来形象,就是忙,用两个字来形象,就是没空,用三个字来形象,就是不如狗。如此忙的人再养一条狗,想来照顾起来也真是不容易呀。但是因为狗与都市白领“相依为命”的伴生关系,所以,再忙再累也得善待狗,这是每个的萌宠妈妈或爸爸的终生信条!
2018年,都市白领的福音终于来啦,佩妮6+1开始思考如何善待这些善待狗的人啦。
佩妮6+1创始人说,都市白领虽然很忙忙,却很有爱心,佩妮要做的事就是帮助都市白领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力气,给狗最好的照顾。
佩妮首先要保证狗狗健康成长不生病,所以,他们首先选择与国内外宠物专家合作,结合中欧专家20年的研发成果,开发出佩妮6+1宠物专属配餐。这套配餐含有6个能量餐,6个精华液。6个能量餐精选不同的鱼和肉做主料,再搭配增益鱼和肉功能的辅料,做到鱼和肉搭配、荤和素搭配,最主要的是不同能量餐强化狗狗的不同功能,真是全面周到,贴心营养。而精华液又叫精华七,是从天然食物中提纯出的营养元素、微量元素、维生素,最重要的是狗狗身体必需却无法合成的一些营养素。精华七会从根本上强化狗狗体质,让狗狗生龙活虎不生病。
帮助了狗狗,还必需解决狗主人的难题,就是要让百忙中的都市白领只需要用一点点时间,动动手指,就可以照顾好狗宝宝。为此,佩妮推出“超级食谱”,狗主人只需要根据超级食谱,简单操作,就可以保证狗狗营养全面啦。佩妮主张每周一到周六早上,给狗狗吃精华七,保证狗狗营养全面的同时,又减少狗狗排便,省去许多回家打扫房间的烦恼。到了晚上加班归来,就要给狗狗喂食能量餐,让狗狗大口吃肉大块吃鱼,一来犒劳狗狗一天的等待,二来强化营养补充能量,让狗狗开心健康每一天。
那么,到了星期天呢?哈哈,这还用问,一定是全力陪陪这个无论多晚,无论多久都满心欢喜守候你归来的“好伙伴”啦,请亲手为用一生陪你的宝贝做一顿大餐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