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口碑说话,鹰卫浴荣获业主喜爱家居品牌荣誉

资讯 TOM    2018-03-15 11:37

 由搜房网主办的2017业主奥斯卡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鹰卫浴作为业界翘楚应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并荣获业主喜爱家居品牌荣誉。获此殊荣一方面体现出市场和消费者对鹰卫浴的认可,同时也彰显出鹰卫浴始终践行无忧、适度、永续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好用、实用、实惠”的精品。

用口碑说话,鹰卫浴荣获业主喜爱家居品牌荣誉

  此次评选由中国指数研究院、搜房网房天下、和一众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调查,通过线上线下数十万问卷数据综合评选出业主最喜爱品牌。以“产品质量、环保标准、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服务标准”等为评选标准,结合消费者、业界专家、行业资深人士等各方意见,客观真实地反映出新购房业主在购买卫浴产品时的品牌倾向,具有极高的代表性与参考意义。

用口碑说话,鹰卫浴荣获业主喜爱家居品牌荣誉

  品牌的生命力是消费者赋予的,鹰卫浴深耕卫浴行业40余年,以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建立起良好的用户口碑,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信任度不断提高,选购重点将从功能需求转向品质需求,一向注重品质的鹰卫浴将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和竞争优势,发展势头将越来越好。

用口碑说话,鹰卫浴荣获业主喜爱家居品牌荣誉

  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是鹰卫浴凭借自身优势得到的又一次里程碑式认可。带着行业及消费者的有力认可与厚望,鹰卫浴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坚守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高品质卫浴生活。以服务创造价值,以品质赢得顾客,只要用户有需要,鹰卫浴始终想用户所想、行动在用户之前,慧生活,从选择鹰卫浴开始!

  目前,鹰卫浴旗下产品涵盖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盖、节水坐便器、LED美颜浴室镜柜、自洁不堵塞淋浴花洒、健康无铅龙头、不锈钢淋浴房、浴缸、五金配件、耐污易洁厨房水槽等全方位卫浴产品,为人们带来非凡的高品质智能生活体验,全方位呵护您的健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