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好奇助力中国妈妈轻松育儿

资讯 TOM    2018-03-15 11:39

纸尿裤不但能给孩子们一个干净清爽的成长空间,也能给父母一个整洁清爽的居家环境和恰当的精力支出成本,是现代家庭育儿的必备之物。具体来讲,纸尿裤有以下几个好处。

首先,纸尿裤能保证孩子皮肤干爽,避免皮肤与排泄物长期接触,避免孩子皮肤过分潮湿。因功能所限,传统的尿布往往不易更换,容易滋生细菌,磨伤皮肤,继而诱发尿布疹。而一次性纸尿裤具有较强吸水力,往往能有效防止排泄物与皮肤的过多接触,降低婴儿患尿布疹的风险。以好奇铂金装为例,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优异品质,更保证了纸尿裤薄韧不变形。出众的品质使其成为了纸尿裤产品中的一颗新星。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好奇给你答案。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好奇助力中国妈妈轻松育儿

 

其次,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为健康的成长环境。比起传统尿布,纸尿裤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有调查显示,给婴儿使用纸尿裤的家庭中,玩具和生活用品上的粪便细菌数量要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家庭少得多。除此之外,使用纸尿裤可以有效防止尿便渗漏。据悉,50%的传统尿布出现了严重的尿便渗漏现象,而纸尿裤的尿便泄露现象却只有10万分之一。以好奇铂金装为例,其5D不变芯设计,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更好地满足了孩子们的健康需求。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当然属好奇。

再次,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更好的睡眠环境。尿湿是婴儿夜间醒来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吸水能力强的高质量纸尿裤可为婴儿提供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能有效减少由尿湿而导致的夜醒频次,睡眠时间能得到有效保证。睡眠不足可会对大脑的结构和功能产生不良影响,会降低身体抵抗力,甚至造成发育迟缓等问题。而一个良好的睡眠不仅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更能促进大脑生长发育,促进身体组织的正常生长与发育。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我们推荐好奇。

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有37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于68个国家及地区市场领先。好奇纸尿裤从每一处细节考虑,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孩子们在自己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快乐成长。在中国,好奇遵循一贯的温柔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世界级的关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