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互动:从个推到大数据,荣登杭州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18-03-15 11:39

杭州第一场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万物生长大会”落下帷幕。本届活动以“新物种起源”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1500多人,活动不仅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进行了精彩演讲和对话,还基于2017年度杭州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首次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每日互动(个推)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荣登榜单。

从2018开年以来,“独角兽”一直是当下备受关注的话题。“独角兽”的数量被认为是衡量城市创业创新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的一个重要指标,根据“万物生长大会”颁布的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目前有每日互动(个推)、蚂蚁金服、51信用卡等26家企业,多位与会嘉宾表示,综合多渠道发布的中国“独角兽”榜单来看,杭州在“独角兽”数量上仅次于北京和上海,而在“独角兽”估值总额上则超过上海,排名第二。

每日互动(个推)作为杭州创业公司的典范,从成立至今已有八年。作为一家以消息推送服务起家的科技创业公司,每日互动现已成为杭州湾最具创新力的大数据公司。八年创业路,每日互动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升级,针对开发者不但逐步实现了实时推送、智能推送以及应景推送等,更以大数据服务于精准营销、智慧旅游、金融、房产等多个领域,创造全新的价值。除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不断突破,每日互动还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早在2013年便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联合研发了“地震速报APP”,可及时为民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应用内的人口热力图还可帮助用户查看震后人群分布及流向等,这为应对灾害类突发事件的避险和救援贡献了极大的价值。

在当下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的大环境中,独角兽企业已成为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是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当中的开拓先锋。每日互动作为备受关注的独角兽企业,还将不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使“大数据”拥有“大智慧”,以“新技术”催生“新生态”,以数据驱动新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