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花越有 创新高品质与场景化消费模式

资讯 TOM    2018-03-15 11:49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深化,消费持续升级,人们对购物的关注点已经不再局限于价格低廉等线上电商曾经引以为傲的优势,而是愈发注重对消费过程的体验和感受,从而促使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也随之发生改变。消费习惯方面,过度关注品牌和炫耀式的大众消费方式已经渐呈过去式,商品品质和自身体验成为消费者的主要关注点。消费场景方面,打通和主动构建消费场景,无缝连接消费者是零售业最理想的状态。

悦花越有 创新高品质与场景化消费模式

在此背景下,电商企业不再单纯局限于横向品牌品类的扩充,而是将平台与商品本身的品质及个性化作为发展内核,电商的发展模式也逐渐趋向于覆盖“服务+品质+科技”的“全面化”、“场景化”服务。新零售不再拘泥于线上线下的结合,而是利用现代物流,通过服务商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深度整合,勾勒出未来新零售的消费场景。

悦花越有 创新高品质与场景化消费模式

悦花越有以供应链为核心,依托大数据推出B2B2C+O2O商业模式,不断整合众多实体产业企业及品牌商,将自身打造成具有消费和投资属性的全新消费引擎驱动。这种全新模式改变了传统的利润分配格局,将广大消费者纳入分配环节,实现消费者向消费商的转变。与此同时,悦花越有无限拓展线上、线下的用户及商家,有效锁定消费需求,赢得市场竞争优势,让所有参与的企业、商家、消费者都得到真正的实惠,为传统企业升级提供新的思路和动力,为拉动全民消费、推动大众创业贡献应尽的力量。

悦花越有将视线聚焦于商品品质,利用国内优秀的制造能力,充分发挥线上渠道优势,不断完善和创新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品质保障。同时,悦花越有不断强化个性化优势,发掘优秀设计,擦亮“中国智造”的名片。

身处于时代洪流,悦花越有依托全方位的创新,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驱动供需平衡,进而引领消费升级转型。未来悦花越有将严守商品质量关口,着力打造更丰富、更便捷的电商消费场景,为广大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