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资讯 TOM    2018-03-15 13:05

3.15临近,“质量”、“服务”、“维权”等又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不仅仅关乎“维权”,对于品牌来说,随着市场越来越透明化,能否在各自领域坚守诚信,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企业品牌的“炼金石”,也提醒着企业从自身出发,与消费者共同努力塑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与消费者共生:长租公寓助力租房者权益保障

在当前的租房市场中,企业与消费者相互依存的关系尤为凸显。近年来,在国家发展租赁市场的东风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酒店、房产中介和创业者纷纷进入,力图抢滩这个万亿规模的“大蛋糕”。对消费者来说,随着多种主体的进入,租房市场竞争加剧,也越来越规范化和透明化,传统租房市场痛点被击破,租房者选择成本降低,租房也变成了一件更简单的事。而对提供租房服务的企业来说,如何在日益增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与消费者建立持久的信赖关系,则成为重要课题。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要想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就要求品牌站在租房者的角度,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并坚守诚信底线和社会责任,做消费者信任的正能量品牌。在租房市场的多种主体中,长租公寓可谓一匹后来居上的“黑马”,其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服务体系,提供线上选房、一键看房、房租透明、免中介费等做法,大大提升了租房的便捷性和透明化程度。而长租公寓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专业服务,则为租房者的诉求提供了快速响应的入口和通道,为传统租房市场中消费者权益的保障问题提供了新的市场化解决思路。

坚守企业底线,带动社会守信正能量

坚守诚信并与消费者相互依存,做受用户信任的品牌是企业发展的题中之义,对长租公寓企业来说更是如此。在这方面,行业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的实践可以说是走在了前面。在这个长租公寓正从1.0公寓模式升级到2.0社区模式的变革时代,V领地青年社区首创社区化经营模式,以“小房间+大社区”的特点深受年轻人欢迎。这个主要服务年轻租房者的长租公寓企业,“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是其品牌使命,除了以“做便宜的好东西”为核心理念,为年轻人提供便捷、舒适、安全、好玩的居住空间,V领地对诚信的重视和以身作则的诸多实例,也赢得了V领地租户与社会各界的好评。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为了助力上海青年“住有所居”,同时以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诚实守信,2017年12月,上海团市委联合V领地青年社区等三家长租公寓共同发布了“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承诺未来三年内将累计向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30400套租赁公寓用于实施正向激励,同时,每年向上海地区的全国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提供一年免租金、免押金的租赁公寓60套,该项激励措施优惠力度达到人均56833元。据悉,作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V领地及其他14家企业还将分别在“衣”、“食”、“住”、“行”、“用”五大领域,为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45项优惠措施,优惠产品数超过258万份,优惠总值超过1.6亿元。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V领地青年社区:与消费者共荣共生,引领行业诚实守信之风

V领地参与的种种鼓励诚信价值观的实践,不仅破题了青年的民生问题,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正向激励,将“青年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理念弘扬开来,引领了全社会的诚信之风。而在3.15到来之际,作为长租公寓行业领军者,V领地也呼吁企业坚守诚信底线,处理好与消费者共生共荣的依存关系,并将诚实守信的风气在更多领域和行业散播开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