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指标

资讯 TOM    2018-03-15 13:11

技术型科技产品快速崛起,高端智能家居消费成为当代主流。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各大厂商专注于自家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引进,随着智能家电市场的壮大,品牌种类也多了起来。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掌握重要的选购指标,以防买到残次品,根据现代扫地机器人的特点,以下就是扫地机器人选购的几项重要指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指标

1、清洁能力是否满足现代家庭

根据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时间最久的一批公司介绍,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就是清洁效果,目前做的最专业的莫过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为了使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满足现代家庭,它们为扫地机器人设计了专用的数码变频无刷电机,这款电机不但将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提升至了1500pa,搭配变频装置,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能通过自主判断周围环境来切换吸力大小,滚刷和吸口也能任意切换,从根本上显著提高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指标

2、功能是否实用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扫、吸、拖三种打扫方式,其湿拖效果据用户反映堪比人工。位于机身尾部的水箱底部有三个黄金分布的排水孔,渗水速率被精准把握可均匀打湿抹布,抹布材质为进口纳米材质表面有倒钩式锁水纹理,在湿拖过程中还能有效收集灰尘,防止地面湿粘。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流的脱困等智能功能,解决遇到电线缠绕时短时间内脱离困境等多种复杂问题。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指标

3、智能程度是否能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推出了手机APP智控功能,这种设计就能解决人们因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和出差不在家而无人打扫家里卫生的情况,根据详细介绍,这种方便的APP智控不但能随时切换工作模式,还能通过类似游戏的方式实现扫地机器人的前后移动,简单明了且充满乐趣的操作方式让不少消费者为之疯狂点赞。

根据现代家庭需求列出的三项重要选购指标可反映出,消费者的需求点有所变化,智能产品的出现使他们开始注重产品的特色功能,功能更全更新奇的设计越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科研者并没有令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