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股份以品质为基、创新助力 献力中国乳业振兴

资讯 TOM    2018-03-15 13:23

伊利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曾表示,在伊利人眼中,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喝牛奶的,一种人是不喝牛奶的,伊利人的使命就是要将这两种人变成一种人,喝牛奶的人——享受牛奶营养与健康的人。

一直以来,伊利股份也都在朝着这一目标不断努力,通过以品质为信条,不断推进创新战略,让更多人享受到牛奶的美味与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做出了贡献。

牛奶的丰富营养价值是世所公认的,但很多国内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这就是乳糖酶缺乏,乳糖不耐受的表现。如果在生产牛奶的过程中,通过特殊的技术实现乳糖的分解,就能让不能喝奶的人喝好奶。为此,伊利股份经过4年攻关,创新研发出低乳糖的营养舒化奶,解决了中国人乳糖不耐症的问题,让牛奶中的营养更好地被人体吸收。除了伊利舒化奶,“金典”、“安慕希”、“畅轻”、“金领冠”等产品都是伊利的重磅创新成果,这些营养美味的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也为更多人群带来了更好的营养支持。

伊利股份以品质为基、创新助力 献力中国乳业振兴

而在品质方面,长期以来,伊利股份都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伊利股份对于品质和创新的坚持也为中国乳业树立了标杆,引领中国乳业不断发展,在世界乳业格局中拥有更高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不仅如此,伊利股份还积极参与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人民网·人民健康网联合举办的“寻找中国乳品达人”系列活动,致力于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提振国人消费信心,振兴国产乳业。在活动总决赛中,来自伊利训练营的达人摘得了“最佳”乳品达人奖和乳品“活力”达人奖,彰显了伊利股份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的显著成效。通过在不同维度的努力,伊利股份为中国乳业振兴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