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蜗牛告诉你,湿疹宝宝如何选用护肤品

资讯 TOM    2018-03-15 13:40

婴幼儿在很多方面的机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因此在很多日用品的选择上都要特别的小心。很多商家也针对婴幼儿的特点特地研发出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使用的商品。婴幼儿的皮肤跟成人的皮肤有很大差别,他们的皮肤都比较细嫩柔软,皮脂薄,因此需要得到特别的呵护。

尤其是一些易过敏的宝宝,护理不当,可能就出现湿疹、口水疹等各种肌肤问题,所以给宝宝,尤其是湿疹宝宝应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市面上那么多的婴儿护肤品品牌,究竟哪个会更好更适合宝宝呢?

选购婴儿护肤品要点

1、闻气味气味要清新,淡淡的,味道特别浓郁,添加香精的产品,婴儿不宜用。

2、看配方配方要温和,要是天然成分,化学剂会伤害宝宝嫩嫩的肌肤。尽量选一些成分比较简单,不含香料、酒精、无刺激,以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3、试质地质地要轻盈不黏腻,因为儿童护肤品的含水量都很高,如果产品涂上很厚一定是不对的,而且要足够滋润,缓解肌肤干燥感。

红色蜗牛告诉你,湿疹宝宝如何选用护肤品

根据皮肤性质,选择适合的儿童霜

宝宝一直生活在子宫的羊水环境下,被湿润的羊水无菌环境所保护。因此出生后的宝宝要突然面对干燥的大气环境,尚未发育完全的体质难免会被环境中的外来过敏源和病菌所侵扰,产生各种皮肤问题甚至患病。再加上宝宝皮肤角质层薄、PH值高和皮脂少。所以,在选择保湿产品时,应该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滋润度高的产品。

好的婴儿护肤品除了应该要有滋润皮肤、防止宝宝干燥脱皮的功效以外,还应该可以帮助宝宝适应大气环境,为宝宝的肌肤添上新的天然保护膜,从而预防湿疹、痱子、红屁屁等问题,让宝宝可以拥有健康肌肤并且快乐成长。

红色蜗牛15种复合氨基酸配方,完全游离小分子,避免与免疫细胞结合,有效回避过敏原,理论上的无敏配方,真正从源头去湿疹,更亲肤,柔和滋润。红色蜗牛创新氨基酸配方,与人体皮肤角质层内的氨基酸成分基本相似,是游离氨基酸小分子,更易渗透吸收,更保湿滋养,温和修复受损肌肤,守卫宝宝健康皮肤。

红色蜗牛告诉你,湿疹宝宝如何选用护肤品

红色蜗牛氨基酸配方

氨基酸添加在护肤品中,起到保湿的作用,用起来湿湿滑滑的,可以通过修补受损皮肤,令角质层锁住更多水分,从而实现保湿。还能提高皮肤的免疫功能,提高季度的抗敏感性,对敏感肌肤有良好的舒缓和改善作用。所以氨基酸对于敏感肌宝宝在适合不过了,而且也推荐健康皮肤使用。

红色蜗牛氨基酸配方护肤品,除了氨基酸还有什么好东西呢?

红色蜗牛告诉你,湿疹宝宝如何选用护肤品

角鲨烷——天然保湿,更加滋润肌肤

角鲨烷是从深海鲨鱼肝脏中提取的角鲨烯经氢化制得一种性能优异的烃类油脂,故又名深海鲨鱼肝油。角鲨烷为最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亲和力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修复破损细胞。妈妈们应该都知道,大品牌添加角鲨烷的比较多。尤其适合干性、敏感性皮肤。

神经酰胺——亲和皮脂,构筑皮肤保护膜

神经酰胺是一种天然纯在于皮肤里的脂质。神经酰胺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层防水的屏障。它们不仅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还能促进皮肤屏障自我修复及调控皮肤细胞。初生婴儿的皮肤往往裹着一层蜡质一样的物质。这种物质叫做胎脂,主要由神经酰胺组成,可以防止皮肤水分流失。皮肤中神经酰胺的分泌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进而引起皮肤干燥,皱纹以及一些皮肤炎症。

透明质酸钠——快速渗透,更好锁水保湿

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是人体皮肤的构成之一,存在于结蹄组织 的基质中,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薄膜,具有良好的保湿做用,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的侵害。

红色蜗牛告诉你,湿疹宝宝如何选用护肤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