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e搭,让你的门店从未如此的省!

资讯 TOM    2018-03-15 16:27

 门店扩张无限倍,商品展示想怎么摆放就怎么摆,还能省去一切烦恼,发展的舞台越来越大。

家e搭,让你的门店从未如此的省!

  一代鞋王“某芙妮”一夜之间关闭线下门店1009家,这个事实告诉我们,线下门店生意举步维艰,更是一年不如一年,相比之下家居行业也不尽如意,竞争也是异常决烈。电商的迅猛崛起,零售新模式的产生,使得许多行业都靠拢互联网+,逐渐走向“线上”这条路,那么,作为线下门店来说,何处何从如何破局是值得深思的话题。

  数据显示, 2017年家具线上交易占比不足30%,那么,相比于线上的电商平台交易,占比70%以上的线下交易市场才更加广阔,在2018年家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大关来说,线下门店要如何去改变?要怎么才能赚钱?这才是重点!家e搭来告诉您,如何解决门店生存困境。

  门店不够大,烦恼两个头大

  这个重点的基础就是“省”!注意!此“省”非彼“省”!它是解决家具门店面积和成本困境的必要手段。据悉,一般家具门店面积都在200平以上,但商品却不能全部都展示在门店内,无法根据客户家庭实际环境为客户推荐,客户购买意向难以把握,吸引客户二次进店难。

  然而面积越大,成本就越高,面积小就不能全部展示商品。特别是家居行业,再大的面积也做不到,因为家具产品本身占据的空间就大,还不可随意移动,从而造成了“梦很大,舞台小”的局面,所以,这是家具门店首要解决的第一问题。

  省时省力省成本,家e搭来帮你

  说的也巧,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市场上诞生了一款能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的利器。门店面积不够大,家e搭来帮你!不只一个“省”的答案。

家e搭,让你的门店从未如此的省!

 省时

  目前家具选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愈加强烈,除了家具材质、价格、样式等硬性因素,更多会考虑与自己家里实际环境的搭配效果;以往门店只能提供历史客户的家中照片,但缺乏说服力。使用家e搭设计工具可三步完成客户一对一的方案搭配,第一步:使用设计工具中覆盖全国91%的3D户型库,快速找到客户户型;第二步:选择客户意向的线上样板间;第三步:一键将样板间导入到客户户型中;1分钟以内完成客户家的方案搭配,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家e搭,让你的门店从未如此的省!

 省力

  家具门店由于空间的限制和产品上新、缺货等,甚至因为客户意向家具刚好不在样板间同一区域,无法查看完成效果,需要调整样板间的摆放,各种不利条件导致门店在家具调整层面非常费力。利用家E搭 AR客户端及PC端的实时同步功能,可快速展示海量线上样板间及各种家具的匹配方案,门店现场仅需展示最经典的展示搭配。客户到店后利用AR功能可一键投射出各类搭配方案,门店也可将方案直接授权给用户,让用户自己回家打开家e搭 AR直观体验不同类型的搭配效果。

 省成本

  线上无限扩容的虚拟样板间,以及AR端的单体模型展示功能,可以使门店面积瞬间扩张百倍,再也不用担心门店面积太小,或者缺货等原因导致的客户流失。

家e搭,让你的门店从未如此的省!

  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有了家e搭,就“省”了担心!家e搭专为门店而生,让你省时省心省力省成本,无限拓展自己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