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5 16:29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3月14日,寺库(NASDAQ:SECO)在“设计上海”展上与全球知名酒水集团保乐力加进行合作,并正式宣布进入酒水领域和酒吧领域,在推出自有品牌“24|7bySECOO”订制高端预调鸡尾酒的同时,计划在2018年全国开设多个泛酒吧类专属空间,打造全新模式的线下生活方式和体验空间,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给你全世界的美好“。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寺库商业CEO陈健豪

寺库商业CEO陈健豪在活动仪式上介绍:“寺库一直努力为高端消费人群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通过数据研究我们发现,在寺库的1800万用户中,很多人都很喜欢酒吧这样一个生活消费场景,对于寺库而言,酒吧也形成了一个与会员进一步互动的体验空间。2018年,寺库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一系列线下生活方式空间,融合美酒、美食和艺术三大元素,以简约时尚的风格,营造更舒适轻松的都市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寺库选择了全球知名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进行合作,这家历史悠久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世界顶级酒业巨头,目前在全球已经开设72家生产企业,拥有行业内最齐全的产品门类,产品畅销全球。并且,保乐力加也是现在全球唯一一家拥有研究中心的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如此雄厚的实力将为寺库成功杀入酒水类和酒吧类新领域提供非常坚实的保障。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本月底,寺库马上就会在北京核心商区首先开设泛酒吧类的线下体验空间,之后还会在成都及其他城市地区开店。另外,下个月的战略发布会上寺库也将正式举办自有品牌酒类产品的官方发布活动。

顶级大师定制,寺库推出六款精品预调鸡尾酒

在“设计上海”期间,首次亮相的SECOO POP-UP BAR成为了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配合线下空间的展示,SECOO POP-UP BAR内推出“24|7 by SECOO”自有品牌高端预调鸡尾酒产品。首期,寺库与三位国内外冠军调酒师联手,倾心打造出六款精品预调鸡尾酒,在POP UP BAR内分别以“汲饮(Cocktails on tap)”和“瓶装(Bottle)”两种形态呈现进行限定售卖。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这六款精品预调鸡尾酒主要以MONKEY 47 黑森林干金酒,Jameson尊美爱尔兰威士忌和Beefeater必富达伦敦干金酒作为基酒,特别的配方出自3位冠军调酒师之手。这六款鸡尾酒分别是:2016 Jameson Bartender’s Ball全球总冠军Kazuhisa Arai×Jameson尊美爱尔兰威士忌、2015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总冠军CROSS YU×MONKEY 47 黑森林干金酒、2015年新加坡MonkeyShoulder挑战赛冠军JackieLo×Beefeater必富达伦敦干金酒。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这六款精品预调鸡尾酒在保证极佳口感的同时,也满足了适宜大多数人饮用的低酒精度需求,而且口味系列丰富独特,涵盖花果类、茶类和咖啡三大类。在价格上也非常适合大众消费,六款酒统一价格为杯装58元,瓶装77元,让你轻松享受顶级大师特调的精品美酒。

从奢侈品到鸡尾酒,寺库高端生活服务体验全方位升级

此外,每一瓶酒的延伸产品设计,元素都自于“寺库艺术”的合作艺术家作品,在品酒的同时也能感受生活的艺术之美。在SECOO POP-UP BAR内还有上海网红餐厅BORAGE生活馆主理人“锋味主厨”小熊提供的餐食,保证一流美味。

全面布局精品生活,寺库诠释给你全世界的美好

高品质生活如今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追求的主流生活态度,为了打造更美好、更丰富的生活体验,寺库围绕精品生活方式全面布局了寺库生活、寺库名物、寺库艺术、寺库农业、寺库金融等多个业务板块,同时,也在部分区域开始尝试实行两小时极速达的配送、以及更人性化体验的超级服务等,以满足当下中国高端人群对于品质生活更高阶的精神拓展、文化感知需求。另一方面,也通过集结最具品质的意见领袖、高端产品与行业资源,为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赋予更多深度与质感。

此次寺库在“设计上海”展上隆重亮相,也充分显示了寺库开拓线下高端生活方式市场的决心。通过聚集一众国内外顶级调酒师,创新性的跨界推出精品预调瓶装鸡尾酒,为每一位用户调制自己的专属味道,目的就是为了在提供高品质鸡尾酒饮料的同时,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潮流,将鸡尾酒生活化,用美酒和艺术将都市高品质人群锁定。

寺库计划2018年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多个泛酒吧类专属空间,为人们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聚会场所,可以在这里喝着来自国内外顶级调酒师精心研制的鸡尾酒,与朋友聊聊天,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乐趣。在品牌曝光的同时,利用线下互动体验的深度绑定方式,获取优质用户,用线下带动线上的零售新玩法,完成寺库对于生活方式领域地探索和闭环尝试。

关于Jameson尊美醇威士忌:

Jameson尊美醇于1780年由John Jameson在爱尔兰都柏林创立,至今仍延续两世纪前的传统方式制造威士忌——采用自最富饶区域的天然大麦及泉水、经过三次蒸馏过程、长年醇放于橡木桶中,这些坚持造就了双重顺滑口感的Jameson尊美醇威士忌。Jameson尊美醇是不仅是出自单一酿酒厂的威士忌,同时也是世界上销量最好的爱尔兰威士忌。

Beefeater金酒:

Beefeater的名称来自于当时伦敦塔守卫队的俗称,伦敦塔的守卫队在每餐中都会加餐一份额外的牛排,因为这一习俗而被冠于“Beefeaters”的俗称,在1958年,Beefeater的蒸馏厂搬到了伦敦的肯宁顿。Beefeater金酒的口感之所以如此强烈,是因为在蒸馏过程开始前对9种植物进行长达24小时的浸泡,所有纯天然的植物油及各种丰富的香味口感都被完全提取。

猴王47黑森林干金酒 :

作为金酒酿造工艺的先锋,猴王47 这款黑森林干金酒取自于蒙格马利• 科林所创造的非比寻常的配方调制而成。酒如其名,猴王 47 黑森林干金酒采用多达 47 种植物,通过独特专属的传统蒸馏法的处理,配以黑森林深处的天然水制作而成,赋予了这款酒别具一格的美。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