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震撼开启!

资讯 TOM    2018-03-15 16:30

在过去的3年里,超过8万“战士”在这个赛场上挑战自我,打破局限,实现了成长与突破!如今,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原泥泞跑)新赛季重磅来袭!主办方史克浪体育计划本年度在全国7座城市落地10场比赛,预计参赛选手将破10万人次,首站将于5月20日在上海嘉北郊野公园举行,6月23日北京站已解锁。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震撼开启!

品牌的由来与升级

2018年开始,原泥泞跑(MudRun)更名X-Mudder泥泞障碍赛,其中X代表未知和无限,更有新目标、新希望之意。Mudder则由Mud(泥泞)而来,指泥地中奔跑的人。新赛季推出品牌升级理念“Break all limits”,意喻打破身体、心理、思维的三重局限。品牌升级后的LOGO主体是一只犀牛,它正冲破燃烧着的“X”走向未来。这是象征我们在生活中,拥有可破万障的内心力量;探索无限、超越自己的信心;并且可以在赛场上突破重围。

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国内原创的赛事IP,由特种兵训练得来灵感,并成为国内首个有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2015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北京开启了第一场比赛,赛道长十公里、关卡十九个,吸引一千多人报名参赛;2016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全国三个城市举行五场赛事,累计两万人参赛;2017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全国五个城市落地七场比赛,累计五万人参赛。三年来,X-Mudder泥泞障碍赛累积了超八万参赛者,点燃了数十万现场观众的热情,吸引到央级电波媒体、平媒及社交媒体曝光,加上赛事自媒体及粉丝社群的口碑传播和UGC二次传播,赛事传播累计触达亿级人次。

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进一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体育,在全国开启新一轮的战士挑战。京东体育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的体育电商与服务平台,始终保持着对体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在与X-Mudder泥泞障碍赛合作的第三年,京东体育将为选手们提供更为便捷的赛事报名服务,召唤跑友们一同泥泞奔跑!未来,京东体育将继续丰富产品品类,与更多优质运动、户外品牌达成合作,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产品选择。

官方合作伙伴BMW摩托车认为,没有探险,哪来乐趣?战士们在摸爬滚打中挑战自我后,来认识这位同样热爱打破局限,让每一天都变成探险的伙伴——BMW G 310 GS吧!承袭BMW摩托车的经典GS精神,相信这款车型,可以稳稳戳中每一位X-Mudder的心:轻松上阵玩转各种路面,摆平各种艰难险阻;活力满格,不停探索前方更多可能和乐趣!这也正是BMW摩托车所倡导的style:从城市到郊野,从通勤到旅行,从有路到无路,没有瞻前顾后,有的只是对目的地的勇往直前——MAKE LIFE A RIDE.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震撼开启!

2018年赛场新变化

品牌升级后的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带给选手全新赛场体验。首先,泥泞障碍赛的关卡和赛制均有升级:部分关卡在心理挑战、体能挑战上提升了难度;今年的赛制根据赛道距离及关卡难度设置了经典赛、进阶赛及终极赛三项不同难度级别的赛事,比赛均采用计时制,更快更强的选手将有机会进阶到更高难度级别的比赛中,与高手过招。

品牌升级后的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带给参赛选手全新的赛场体验。首先,升级后的赛事关卡在体能和心理上增加了挑战难度;此外,升级后的关卡命名于历史上的经典战役,丰富的背景联想与场景相融后,加上战士们的亲身体验将带来感官和共鸣上的升级。2018年的赛场上,将会有超过60%的关卡是全新设计和制作的,而保留的经典关卡也会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其次,升级后的赛事体系更加完善;新体系依据赛事难度由低到高分为经典赛、进阶赛和终极赛。经典赛是新体系中的基础赛事,面向所有敢于打破束缚,征服障碍的“战士”;进阶赛相较于经典赛,赛道更长、关卡更难,需要“战士”们在挑战过经典赛后,继续超越自己。终极赛作为赛事最极限的舞台,包含各项终极挑战,它将成为“X-Mudder战士“最刻骨铭心并值得骄傲的参赛之旅。所有选手均可以经典赛的优异成绩或X-Mudder赛事训练营优异成绩拿到进阶赛门票;同理,进阶赛优异成绩也将是您终极赛的唯一邀请函。新赛季中所有比赛都将计时,在更加突出比赛竞技性的同时,也会根据完赛时间发放对应的奖励与徽章。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震撼开启!

其次,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着力打造更具特色的赛事氛围。2018年上海站,亚太地区领军的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将与赛事合作,在现场举办户外体验日(Open Demo Day),作为ISPO ShangHai参展品牌商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一次探索。赛场将增设军事体验区域,供完赛者及观众体验包括军事装备、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军事元素;赛事现场将植入军事文化的手势、音乐、仿军品物料、军体拳热身等,使参赛者获得特种兵训练的沉浸式体验。

除了名称、VI、口号和关卡,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渴望与选手共同成长,因此推出了一套极具成长性的全新荣誉体系!每一位参赛者都由 " Soldiers(”战士”) " 身份启程,具有领导力,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并积极完成目标者,将荣获 " Sergeant(士官) " 称号并解锁相应的权利、特殊荣誉徽章和特殊奖励;与品牌精神相符,有特殊贡献者,由士官晋升为 " Lieutenant(中尉) ",获得更高荣誉的奖章和奖品!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已邀请部分Captain (上尉)作为代表品牌价值观的社会影响力人物。

2018市场策略升级

“不断为粉丝提供更优质的赛事体验”是X-Mudder泥泞障碍赛一直不变的追求,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围绕品牌升级,新增了线下社群建设、线下主题活动、线下渠道合作。

在用户维护方面,以整套积分体系所对应的线下活动、日常打卡、领取和完成任务以及荣誉体系对应的成长奖励,达成管理及维系用户、口碑传播,增加用户粘性和不断扩增用户的目的。

在渠道合作方面, X-Mudder泥泞障碍赛围绕品牌升级,新增了以特级城市为主场的渠道合作关系网,除受众强关联的健身房渠道、健身系统及健身机构渠道、健身app渠道外,还增加了餐饮合作渠道、旅行平台合作渠道、创投圈即企业大客户渠道、MC机构渠道、京东等电商渠道。整合后的渠道体系将扩大品牌传播效应、开放更多合作可能、广泛触达用户并为粉丝带来更多福利。

此外,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发挥榜样力量。品牌签约了有国际影响力的荣誉形象大使,并在每一站赛事举办地特设三名品牌形象大使,给予Captain荣誉称号,每个特级和A级城市将邀请百位KOL(不拘泥于体育或大众健身类)组队参赛。品牌签约了全国二十位极限运动顶尖高手,他们将自组该项极限运动的团队,参与到赛事及品牌宣传中。比如,2001年度美国西部自然健美大赛冠军、功能性训练教育机构“人体运动表现学院(IHP)”中国分部独家代表、 “大师级教练”等荣誉加身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Ruben Payan Jr.(鲁本·帕扬 Jr.),将担任X-Mudder泥泞障碍赛新赛季的明星“Captain”,这些领袖将带领团队完成荣誉挑战。

X-Mudder正是我们所有人。我们正在做的,是Break all limits。让拥有这种可能性的我们相遇,彼此影响,共同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震撼开启!

北京史克浪体育是专门从事体育娱乐文化项目投资及管理、赛事IP孵化及运营的体育投资公司。公司从2015年创立至今,成功自主研发明星赛事IP有:X-Mudder泥泞障碍赛(原泥泞跑)、勇士勋章D.O.W(线下沉浸式军事实景游戏)两大明星赛事IP;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海南等6个城市落地,聚合了超过8万名细分领域精准用户。2018年,勇士勋章已签约十家合约基地,以积分排位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战队,参加全国季度赛并挺进年度总决赛。2016年,史克浪参与投资电影《血战钢锯岭》,2017年,参与电影《战狼2》的联合宣传,并于同年12月,联合业界有战术旗舰平台之称的“U.T.A环球战术联盟”,打造大型竞技类赛事品牌《绝境生存》,百余军事爱好者参与首秀。2018年,史克浪与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乱码传媒出品的热血军事题材超级网络大电影《狂战》将于下半年面世;由X-Mudder泥泞障碍赛所衍生而来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栏目也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公司基于对体育产业赛事IP及项目的资源整合,与全国数家地产商及当地政府进行军事体育文化主题的地产综合体开发,促进地产、旅游、建筑、金融、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