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点赞苏宁“30365” 家电售后服务成社会焦点话题

资讯 TOM    2018-03-16 11:01

央视报道一个企业的某项政策,历来罕见。而3月14日,央视财经频道则深度报道了苏宁启动2018年“好”服务攻略一事,并对苏宁近期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近日,苏宁推出46项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据行业人士解读,此次发布会获得了央视现场采访并大篇幅报道,也展现出国家及社会层面对零售服务的关注,以及未来的政策倾向。

央视点赞苏宁“30365”   家电售后服务成社会焦点话题

央视报道释放信号 国家关注服务的市场需求

目前,国内市场正处于一场快速升级的浪潮中,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健康和有品质的消费体验。与此同时,消费者自身的权益保障却没有与升级后的市场需求形成适配,这也成为挡在消费型经济和创新型经济面前的巨大阻力。

央视作为国家级权威媒体,每一次报道体现的是国家相关政策的偏向,央视财经频道更是政府对于国内国际经济领域动作的风向标。苏宁作为国内零售巨头,深知中国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痛点,消费升级下聚焦完善市场服务的短板,其推出的46项服务自然成为行业关注点。315来临之际,报道售后服务相关选题,从某种层面可以看出下一步政府对于市场环境新形势下的工作重点,也体现出央视对苏宁此类企业的肯定。

央视点赞苏宁“30365”   家电售后服务成社会焦点话题

新型消费升级市场下 服务承诺成为重要的市场内驱力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被重点提及,在2018年要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简而言之,以往“你买我卖”的市场模式已经不再适合现阶段的经济发展趋势,更加注重消费者需求的品质服务承诺才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家电品类具有“三分产品 七分安装”的特殊性,售后服务直接影响消费体验。作为“家电零售第一渠道”的苏宁,多年来一直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如今已打造成“一站式消费体验”平台。在整个零售行业,苏宁是第一家推出这些服务承诺的平台,超前的前瞻性形成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可以预见,保障消费升级的服务承诺措施将成为2018年市场增长的内在驱动力。在新一轮消费升级下,苏宁与政府行业协会的合作初见成效,所倡导的46项服务承诺率先抢得市场先机。据悉,在苏宁智慧零售生态中,服务将成为重中之重,未来将会孕育出政府、行业、消费者多方认可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