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时刻闪耀世界舞台!欧图(OT)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资讯 TOM    2018-03-16 12:12

导语:2018年3月15日,新国货腕表品牌欧图(OT)现身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与此同时,人民网海外版向全球华人详细介绍欧图(OT)品牌信息。这既是中国企业积极对轨国际、进军国际市场的表现,也彰显了中国质造逐鹿世界市场的文化自信。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年均人员流量1亿人次,日高峰期最可高达10万游客,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而位于此处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是世界瞩目的展示窗口,是商业、时尚和文化的巅峰舞台,也是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欧图(OT)能够走出国门,亮相于“世界窗口”,用长达一分钟的时间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刻”的创新与坚守,离不开其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大家对品牌的支持和信赖。此次欧图(OT)能够代表“中国时刻”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一方面能够提升欧图(OT)在海外市场的认可度,扩展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另一方面,更是以此为载体,展现国产钟表的精工制作,弘扬中国匠心,传播中华之美。

中国时刻闪耀世界舞台!欧图(OT)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作为国产钟表的新兴品牌,欧图(OT)从创立伊始,便一路高歌猛进,开启扬帆远航的征程,以非凡品质打造“中国时刻”卓越品牌。因着对“一次选择,终身拥有”品牌理念的执着,欧图(OT)一直以来对完美技艺严苛追求,寻求最精良的材质,制作有品质保障的腕表。据了解,欧图(OT)旗下的每一枚腕表在正式推出前,还须经过专业技师的一道道严格测试和检验,也正因为如此,欧图(OT)的腕表,贯来以“精密、可靠、耐用”著称。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时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制造强国已经被纳入“十三五”规划中。在新时代的产业发展图谱中,制造业升级无疑是“重中之重”。 欧图(OT)自创建以来,一直紧贴国策,专业领域精耕细作,着力提升产品质量,践行工匠精神,提供极致美品。不仅在品质管控、技术研发、丰富产品线等各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成本,欧图(OT)还推出十年机芯只换不修服务,打造高质量“中国时刻”品牌。

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欧图(OT)以行业领先者之势,向全球华人诠释了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时代广场的尝试,既是中国向世界发声,宣告中国质造走向世界的决心和自信,也是欧图(OT)实力的见证,代表“中国时刻”闪耀世界舞台。新的时代,“中国时刻”正在崛起,以昂扬之姿,让世界见证中国质造腾飞时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