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想要的幸福,不过一句我爱你,一句晚安和一个早安吻

资讯 TOM    2018-03-05 10:54

也许会有很多男人不懂,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你以为,情人节送一束玫瑰,就足够浪漫。

你以为,生日时买一个蛋糕,就显得用心。

你以为,除了逛街吃饭看电影,为哄女人开心,没有一个包包解决不了的事情儿。

你以为,花点钞票用些套路,稳定的关系也不至于产生吵闹与裂缝……

你知道两个人相爱,最大的表现是什么吗?

无时无刻,都在说一堆废话,做一些蠢事。

比如,

吐槽那个经常旅行不回家的瓜蛙子,新买的红色大衣似乎好几天没穿了,昨晚你说了什么梦话……

比如,

曾在宿舍楼下大喊谁谁谁的名字,明明吃醋但假装不在意,又或者自以为瞒天瞒地却跨过山和大海,去见上一面……

有个女孩说,她想要的幸福,

不过是一句我爱你,一句晚安,还有一个早安吻。

互道晚安。

也是废话一句,可对TA来说,你的晚安,是这个世界柔情的馈赠。

一个早安吻。

睡前有你,醒来吻你,这也是爱情最唯美的日常。

爱迪尔珠宝上线了一款甜到炸裂的“MorningKiss”小游戏,分分钟暴击单身狗,你可以随时随地给TA一个早安吻,让真爱一触即发。

她想要的幸福,不过一句我爱你,一句晚安和一个早安吻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