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销e家成立无人机大联盟 为现代农业添新翼

资讯 TOM    2018-03-05 10:54

3月2日,供销e家(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兴农有道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无人机大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供销e家成立无人机大联盟 为现代农业添新翼

供销e家COO王美超、供销e家农资农服事业部总经理王梁、供销e家商务合作与公共关系事业部总经理宋荷、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相关负责人、中飞航空CEO期奕博、兴农有道董事长张晓明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传递出供销e家致力于现代农业推广和为农服务的初衷和决心。通过联合产业上游供应商和中端服务商,供销e家将无人机农服业务真正落地到各乡村基层网点,为全国县域合作伙伴积极并大力组建专业农服队伍,以“农业众筹+合伙人”模式调动当地农户的积极性,与县域合伙人共享无人机。简单来说,让合作伙伴低成本组建服务团队,让老百姓更好的享受科技带来的实惠,利用无人机农作模式节约种植成本、提高农耕效率,以技术升级带动效益提升。

供销e家coo王美超介绍,供销e家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打造的电商平台,供销e家以县域为基础,以交易服务、农村金融、数据开发为业务主体,紧紧围绕农特产品供应链、农资农服、县域新商业服务体系、县域生活服务体系、仓储物流体系和产业电商六大基础业务。利用金融、大数据等价值链提升业务,致力于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

供销e家成立无人机大联盟 为现代农业添新翼

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的诞生,既符合国家发展现代农业的大方向,又可以通过与上游企业、中游农业服务机构合作,以互联网、科技为工具,更快更好地开展为农服务工作,同时还可以形成种植大数据为农产品溯源提供支持。

中飞公司总经理期奕博说“中飞公司作为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无人机方面的研发,升级,迭代,销售,售后,培训、服务等基础工作,同时牵手兴农有道作为本次项目的培训辅导机构,为每个试点县从模式设计、团队管理、会员管理、落地方案制定等全方位辅导,确保试点一家,成功一家。同时中飞公司联合UFLYING公司为中飞公司旗下所有植保无人机产品的保险及售后工作。”

兴农有道作为大联盟的服务机构合作伙伴,张晓明董事长说“将全力配合供销e家在县域打造可落地的服务模式、同时在团队管理、会员管理、落地方案制定等为县域提供全方位辅导”。

供销e家王美超说“供销e家大联盟今天正式诞生,他将以独立的生命,成长于互联网时代。风雨之中孕育彩虹,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完全有机会成为农业综合服务的标杆!我们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与中飞航空、兴农有道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供销e家农资农服事业部总经理王梁、中飞公司CEO期奕博、兴农有道CEO丁燕春完成了签约。

此次联手中飞航空和兴农有道两位战略伙伴,将共同开启无人机大联盟的正式合作,为现代农业的推广和落地增添新翼。未来,供销e家将会持续打造并完善农业服务产业链,帮助更多农民建立现代农业模式,增加盈利,打通各地信息流,助推农产品反哺模式,真正做到农产品可溯源,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供销e家“品质供销、大众信赖”的初心!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