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过那么多汤圆,金诚的这颗特别不一样

资讯 TOM    2018-03-05 11:04

作为春节的收尾,新年伊始 冬去春来,在这个过年的小尾巴,元宵节也像是一场举足轻重的大戏。这不,各家公司纷纷晒起了自家的元宵福利。作为元宵节福利中的一股清流,金诚人的元宵节,不得不提。

元宵节这天一大早,在杭州,苏南总部金诚大厦的门口,递上一碗看似简单的汤圆,道一声暖心的“元宵快乐”,金诚人的元宵节,似乎就从这一碗热乎乎的汤圆开始了。

吃过那么多汤圆,金诚的这颗特别不一样

无论是你是称它为汤圆还是元宵,无论你是爱吃南北方哪种口味,金诚在元宵佳节里双手递上这一碗,从包装到口味都用心定制的问候,都更像是一种家人般爱的体贴。即便是身在异乡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金诚游子,总要吃上这么一颗独属于金诚的汤圆,才有了家和过节的味道。把感情揉进汤圆,把团圆暖进胃里,在一起吃汤圆,这个年才算过完。

吃过那么多汤圆,金诚的这颗特别不一样

不仅元宵,在每一个佳节里,金诚集团都会给每一位金诚人如家人般的关爱,无论是年末董事长韦杰翻牌公司电梯许愿墙上的新年愿望;还是年会盛典上送出的超级大奖;又或是年初亲手给员工们发的新年开工红包....而每一次的用心给予,都是为了让每一位金诚人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吃过那么多汤圆,金诚的这颗特别不一样

在金诚,总有你想象不到的惊喜,除了汤圆,今年一开年,韦杰就为一位幸运的金诚人送出了位于运河边核心地段,即将落成的杭州金诚之星里一套百平米高级公寓。韦杰说,目前金诚之星在建的公寓大概有四百多套,今后也会让更多人的以低成本实现安居梦。

随着金诚59个特色小镇在全国不断的落地生根,金诚集团或将推出的共有产权住房模式,出发点不仅仅是平抑房价,还着力于完善住房供给体系,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更是尝试着对住房基础性制度的变革与突破。

吃过那么多汤圆,金诚的这颗特别不一样

金诚会用如家人般的支持,给人们的城市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与幸福感,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在这座城市里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有一颗更安定的心为事业拼搏也奋斗!

人们也许可以每年换不同的工作、去不同的地方、尝不一样的美食、换不一样的伴侣,可最终还是需要一个能真正让你放下行囊的地方,故乡眼中的骄子不该是城市的游子,别让这座城市留下了你奋斗青春却没能留住你的人。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