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雅思培训班,大班和小班哪个更好?

资讯 TOM    2018-03-05 11:14

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往往让备考变得事半功倍。在琳琅满目的招生广告中,充斥“大班”、“小班”这些概念。考生也往往并不了解其中具体的区别。那么笔者结合大连雅思培训行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些自己的看法,也许对考生有些帮助。

大连雅思培训班,大班和小班哪个更好?

传统大班

在90年代,雅思培训行业成立之初,这种形式就出现了。授课主要是单向,即老师在讲,学生在听。好处是价格低,但对于口语和写作分数和能力的提升,效果往往并不明显。包装名师、虚假保分往往是快速获取生源的手段之一。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这种教育模式的优势已不再明显。目前是市场上大部分国内连锁教育机构,普遍采用的授课方式。

互动小班

与大班正好相反,小班的教学的重点放在口语和写作上,通过上课的对练增加口语的实际使用能力,但这种课程对于教师的要求比较高,对于课堂的掌控性等等要求都非常细致。写作的问题出现在反馈,通过小班的学习,老师明白学生的问题所在,讲解也越加针对。在这点,笔者还是比较认可大连普得雅思的小班课,单从班型设置来说,是非常合理的。

总结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教育方式也随之改变。如果从对于知识获取的角度来说,网络课程与传统大班似乎区别不大,而小班的目前的优势在口语和写作。从未来的教育来说,网络和线下课程结合的模式似乎更是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