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全球财界盛典召开在即

资讯 TOM    2018-03-05 11:23

北京2018年3月2日电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第99届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8年6于16日至20日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来自全球的财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财务领域的前沿话题,正式拉开 IMA 100年周年庆典的序幕。

本次会议将聚焦战略与竞争力分析、收购兼并、风险管理、规划与报告、领导力与职业发展、科学技术等多方面财务领域相关热点话题。来自大小型企业、公共组织、学术机构和政府机关的800多位专业人士将莅临今本次会议,为参会者们带来创建紧密商业关系、探索发展管理会计事业的丰富机遇。此外,本次会议还将开设70余个分论坛,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继续教育、行业交流和职业提升等方面的广泛机会。

本次会议主要演讲嘉宾包括:

Emmitt Smith

入选职业橄榄球名人堂,NFL史上最杰出的前锋,曾获得过三次超级碗冠军,演讲主题“比赛开始:冠军思路,远见胜过价值”。

Patricia Wilson

大湾区愿望成真基金会前CEO,演讲主题“偶然成为CEO的人的一堂领导力课程”。

Alec Ross

《纽约时代》最畅销作者兼国务院前高级创新顾问,演讲主题“了解这千变万化的世界”。

Lori Victor Feller

IBM 认知与分析学全球合作伙伴,演讲主题“人工智能:如今为何空前重要”。

Tamara Kleinberg

GoToLaunchStreet.com 创始人兼CEO。

Kelly Richmond Pope

Helios Digital Learning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

除会议内容外,参会者们还能获得交流机会、游览印第安纳波利斯 -- 美国20佳旅游休闲城市,并最高获取29个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NASBA)认可的持续专业教育学分。

2018年3月31日前注册参会的早期注册者可享受优惠。详细报名信息请浏览会议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