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联筹城市岛: 创业家的新生态社交圈

资讯 TOM    2018-03-16 16:56

“圈子”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下衍生出的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群体。狭义上来说,圈子就是指的“人脉”,中国是一个注重交朋友的国家,“众人拾柴火焰高”,“孤木不成林”,都是讲求人脉的重要性。从广义上来说,圈子指的是不同的眼界、思维、资源共享于一个特有的平台,通过资源共享,实现圈内人群的共同发展进步。

近年来,随着“共享经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概念和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只有掌握了资源和数据,才能抓住机遇,决胜未来。今日联筹城市岛,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今日联筹城市岛: 创业家的新生态社交圈

今日联筹城市岛是广东今日联筹移动互联网平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国性社交平台,创始人90后创新思维CEO汪新。今日联筹城市岛旨在联接区域之间、各大城市之间有商业诚信的创业家群体,通过文化再创造、思维模式碰撞、商业融合等方式,打造一个互利合作、互利互惠、互利共赢的圈子,最终成为一个“联接天下,筹建未来” 的新生态社交圈。汪新和公司的愿景是,让有信仰、有愿景、有情怀、心怀天下的创业家都生活居住在今日联筹城市岛。

今日联筹城市岛注重创业家的诚信,平台上的团体都是由高素质的人群组成,信用第一构建信用爱国型圈子。各区域间的创业家公司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沟通交流成长,通过共享彼此的思维和资源,帮助创业家公司突破管理瓶颈,提升决策能力。今日联筹城市岛通过与行知体育赛事服务中心进行商业合作,在敦煌、黄山、西双版纳等地举办公益赛事,以及非公益的创业家群体徒步赛事,让创业家与创业家之间深度合作,深度沟通,实现资源的对接,做到真正意义上创业家群体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今日联筹城市岛: 创业家的新生态社交圈

自运营部落是今日联筹城市岛的一大特点,平台按照兴趣爱好、学习型、行业类等不同的主题细分不同的部落,比如兴趣爱好主题下就细分出了徒友部落、行者部落、太极拳部落、射箭部落、茶部落、飞机游艇部落、高尔夫部落、房车部落等多种特色部落。部落下分为各个社群,社群下分为班级,最终形成岛—部落—社群—班级的生态圈。

今日联筹城市岛: 创业家的新生态社交圈

2018今日联筹城市岛目标是运营200个部落,一线城市、省会城市都有今日联筹城市岛组织,班级成员人数总数达到5万人。多年的创业经历,锻炼了汪新团队如鹰如狼的拼搏合作精神,今日联筹城市岛正是在不断更新中从无序走到有序。作为一个型的创业家群体组织,今日联筹城市岛以信任社交为基础,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打造多元的部落群体,全程助力创业家群体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