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财富受邀参加泉州经济年会为福建企业家带来财富配置新思路

资讯 TOM    2018-03-05 13:28

日前,一年一度的泉州经济界的盛会——2017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盛大启幕,金诚集团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金诚财富作为唯一受邀的财富管理机构参与此次峰会,也再次彰显了自身在财富管理行业内的地位和实力。

金诚财富受邀参加泉州经济年会为福建企业家带来财富配置新思路

过去数十年间,泉州已经积累大量的民间资本,据统计,泉州有各类民间资本约5000亿元,如果加上海外泉籍侨资,总资本超2万亿元。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型,泉州民间资本也急需寻找新的配置方向。金诚财富东南区域总监诸舟王代表金诚财富出席峰会,并就“新时代 新发展”的大会主题,深度剖析“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和投资新思路。

诸舟王以金诚模式为范本,全面解读了新型城镇化浪潮下,民间资本如何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助力产业升级,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

作为金诚集团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金诚财富在行业中能够长期保持领先优势,其核心竞争力在于,金诚财富所有的核心产品结构和风控模型均是围绕金诚集团的特色小镇业务展开的。这是金诚财富区别于其他财富管理机构最大的不同,也是金诚财富多年来,在金融环境、监管政策的不断变化之下,能持续为投资者提供稳定收益的保证。

金诚财富受邀参加泉州经济年会为福建企业家带来财富配置新思路

特色小镇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解决方案,也是中国城市化发展的重要命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中明确指出,要“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这是“特色小镇”首次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亮相。这表明2018年,特色小镇建设仍会成为重点经济工作之一。

谁能在特色小镇发展浪潮中把握先机,谁就能在中国城镇化建设的浪潮中站立潮头,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实践,金诚集团旗下已有59个特色小镇,小镇布局版图已经遍及中华大地各个角落,集团布局的教育、医疗、文化、酒店、农业、体育、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也围绕着特色小镇建设,渗透到了小镇生活的方方面面。

金诚财富的核心产品正是来源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和相关的产业,通过金诚的产品,投资者可以分享特色小镇建设中带来的红利,而金诚财富也可以持续为特色小镇项目注入金融动能,加快小镇项目的落地和运营。

金诚模式在泉州经济年会上也受到了业界专家的肯定,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对于金诚特色小镇高度认同,赵晋平表示,金诚将教育、医疗、文化、酒店、农业、体育、人工智能等多个产业融合在特色小镇这样一个平台,实现要素集聚,这种融合集聚,一定是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金诚模式已经走在了前面。

通过泉州经济年会,金诚财富把健康、稳定、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和投资理念带给了泉州客户,未来金诚财富将秉持初心,和所有投资者一起砥砺前行,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