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营Hit——未来(新)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3-16 18:05

从2015年起,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都不约而同的开始拓展企业服务市场,其中不少更是已经把企业服务当成2018年的核心战略来发力,可见企业服务是继消费互联网后又一个大市场。

有营Hit——未来(新)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而在当前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对企业来说,生意的本质就是流量变现,企业真正的刚需是收入、销售以及销售管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流量变现将是企业服务市场的一大难题。在无法真正帮助到销售的情况下,85%以上的企业把销售管理当作了管理销售 逆反人性,激发负能量的CRM软件依然是上个年代销售管理的代名词。企业空有流量如果无法充分利用,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流量本身并不等于客户,只有把精准的流量变现才能真正为企业带来准客户。

2018年将是微信小程序爆发元年。在人口红利将尽的当下,80%的流量都在微信,小程序作为最热门的应用,将成为企业流量变现的载体。正如微信张小龙所言:“小程序将连接一切,颠覆所有行业。”可以预见,小程序将成为微信生态最大的流量入口。企业只有牢牢抓住这一风口,才能在这场时代变革中实现弯道超车。

有营Hit——未来(新)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有营Hit,作为基于微信+AI的销售智能系统,凭借AI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深入应用所带来的技术先机,企业可以基于大数据的AI(人工智能)技术,通过AI技术提取精准流量,通过AI算法智能推荐匹配,为销售提供行动参考,助力企业把流量变成精准的客户,实现流量变现。

其次,作为根植于微信的应用,有营Hit依托微信巨大流量的资源优势,让企业可以优先享有流量变现的机会,提供提升销售能力的工具,利用AI系统算法,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销售线索等服务,全面解决企业销售、管理等痛点。

同时,为一款关系链的产品,有营Hit包括了AI名片和客户雷达,它们基于微信和AI技术,通过从三个不同维度赋能企业,解决企业销售问题:

一、实现客户分层,帮助销售员将焦点始终锁定在最能成单的客群。

线上很好契合微信的社交属性,通过社交、朋友圈、微信群等,精准的获取客户。举个例子,在500人的微信大群,可以实时知道哪些客户是自己的准客户,制定相应的跟进计划。

有营Hit——未来(新)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其次是追踪客户需求的能力。让销售接触和跟进的每一个客户都有结果,只要客户通过销售人员的AI名片建立连接,客户的浏览等行为动作均可实时抓取,让销售能够对客户进行精准的筛选和服务;

有营Hit——未来(新)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二、AI大数据算法,判断销售意愿,而不再凭感觉骚扰客户。

通过打通微信数据层,实时抓取客户行为轨迹并自动生成用户画像,AI的核心算法把用户行为数据转化为商业机会,实现每一个动作都变成判断客户购买的依据,最终形成最简洁的百分百,供销售员参考,实现进一步的跟进。真的变成足不出户,生意的自动上门。

三、客户资源始终掌握在Boss手中,不随销售人员离开而流失。

目前,大部分企业都遇到相同的难题,即客户资产化问题。在过去,客户是销售人员带来的,一旦员工离职,客户资源流失严重。有营Hit基于微信和小程序,所有企业的客户资源都通过公众号、小程序沉淀为企业的固有资产。这样客户资源牢牢的掌握在了企业手中,真正成为了持续为企业带来收益的资源。

有营hit能很好地解决企业营销行业痛点,通过大数据和核心AI算法真正帮助企业及其营销相关人员解决销售方面的核心问题,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流量变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