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攻克行业痛点

资讯 Tom    2018-03-16 18:12

南京2018年3月15日电 -- 家里究竟有多少甲醛?怎样才能实时显示?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自带数字显示,能够精确显示空间所含甲醛含量。在刚刚结束的“家电奥斯卡”2018AWE家电展上,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因创新科技,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

A.O.史密斯全球首发的甲醛净化器,以其“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的科技创新,真正解决了用户对甲醛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可知与不放心的行业痛点,成为AWE家电展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也对此进行了现场报道。

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在接受《第一时间》栏目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产品上加了甲醛的数字显示,能够精确地显示家里甲醛含量的、并且能够经得起权威检验的数字显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