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闺密语与蓝色星空强强联合,全新品牌战略抢占内衣加盟市场

资讯 Tom    2018-03-16 18:49

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亲闺密语陪伴了众多女性消费者走过了一年又一年,从原生态天然内衣品牌到全国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产品品质和经营服务,奠定了亲闺密语高速发展的基础。新的一年,亲闺密语以市场导向为坐标,以消费者需求为依据,对全国的品牌战略进行了再度升级。

亲闺密语与蓝色星空强强联合,全新品牌战略抢占内衣加盟市场

2018年,亲闺密语将品牌战略宣传的重点放在了电视传媒之上,与第三方广告公司蓝色星空携手合作,登陆cctv7、cctv15、广东卫视、江苏卫视等电视台,实现全天候不同时段的广告视频投放,向全国亿万消费者展现亲闺密语2018年全新的品牌形象。在签约仪式上,亲闺密语的负责人表示,与蓝色星空签约是亲闺密语品牌战略升级的第一步,未来亲闺密语还将开拓网络媒体、微信媒体等多种宣传渠道共同发力,打造亲闺密语内衣品牌形象。

亲闺密语作为佛山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原生态健康内衣专属品牌,能带给女性由内而外的天然呵护。它所采用的全天然的植物纤维,不仅可以为女性带来极为舒适的穿着感受,其浪漫潮流的设计风格也能够彰显出女性特有的性感魅力,给予女性消费者超前的时尚体验。目前,亲闺密语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女性健康内衣潮流品牌,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欢迎,连锁专卖店铺更是遍及全国各地。

亲闺密语与蓝色星空强强联合,全新品牌战略抢占内衣加盟市场

中央电视台是国家级的权威电视台,作为公信力最广的媒体之一,央视拥有超过13亿的受众。此次亲闺密语登陆央视及省级卫视,不但可以凭借央视庞大的观众规模达到理想的宣传效果,也证明其品牌实力被权威平台所认可。所谓“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央视从1958年开播以来,就陆续成就了贵州茅台、云南白药等中国驰名的品牌形象,亲闺密语借助央视平台推广的优势,也有益于树立正面积极的品牌形象,成就内衣行业中的民族特色品牌。

好产品总是要更多的人知道,才能有更好的发展。2018年,亲闺密语携手蓝色星空,将实现品牌线上线下的全面推广,把“知女人,懂女人,更爱女人”的品牌理念传递到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心中,在保证产品质量与服务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宽全国市场,让品牌立足于行业之巅!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