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容销售双升级,新世相再推爆款课程

资讯 Tom    2018-03-28 09:29

3月19日,知名自媒体大号新世相推出的知识付费课程——新世相营销课再度刷屏。如果说2016年是知识付费的元年,那么2018年绝对可以称得上知识付费的井喷期,短短三个月,已经有网易戏精运营课、新世相职场课、三联周刊年卡等一系列课程刷屏成功。

新世相虽然不是最早提出知识付费概念的,但绝对可以说是这个领域的先行者。1月底上线的职场课上线24小时,销量超7万,这次的营销课更是上线3小时售出了近十万份。

内容销售双升级,新世相再推爆款课程

距离新世相职场课热销才过去两个月,新世相就完成了自我超越。而这种超越背后却不是简单的自我复制。这次刷屏的最大策略亮点是实时涨价、实时滚动收益,更妙的是,新世相一直在实时滚动显示报名人数,仅仅 2分钟的时间,距离下次涨价所需的报名人数就减少了 1000人。这招把用户的紧迫感、损失厌恶心理把握得非常到位。

内容销售双升级,新世相再推爆款课程

报名人数实时更新

本次刷屏之后,很多人认为新世相能刷屏只是因为它的体量很大,有它这个体量还人人都能刷屏。

但其实不然。如果仔细听课,就会发现新世相完成了很多超出自身资源和能力范围的事,比如“丢书大作战”,老板为了赶在最佳的时机上线活动,从立项到上线,仅仅只给团队留了 6天时间。立项会上,有人说 6天挑好、买好、摆放好一万本书不可能,有人说 6天把系统开发好、测试好不可能,几乎每一个环节的负责人都认为这件事做不到。但是在老板的逼迫下,他们最终还是做到了。至少在这件事上,仅仅用“体量”来解释新世相的成功,是不公允的。

正如新世相创始人张伟在课程中所说,刷屏实际上就是一个“规模”的问题,如果一个活动你事先预判它的效果不够好,增加规模就是最有效的手段。比如“丢书大作战”,新世相团队原计划只是在北京地铁进行,但是后来城市扩大到了北上广,场景从地铁扩大到了飞机、大巴,采购一开始认为“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一万本书的采购规模,后来也扩大到了两万本。

当然,除了刷屏本身之外,对于一个课程来说,最重的还是内容。新世相创始人张伟在9节课中非常全面地复盘了新世相的几个知名活动,包括新世相成名作“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充满情怀的“如果高考可以重来”等。还介绍了刷屏爆文《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等文章的创作过程。

很多认真听了的用户都表示很有收获。

内容销售双升级,新世相再推爆款课程

其实职场充电不同于在校学习,如果一堂课下来觉得有一个收获,无论是择业心态上更好了一点,还是写作技巧又多了一种,还是选材判断更明确了一些,只要有那么一点点提高,起码你都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