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客论道:千米网亮相“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

资讯 Tom    2018-03-28 10:24

 

汇客论道:千米网亮相“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

最近人工智能和无人零售突然爆红起来,其实背后隐藏的是零售发展的必然趋势。从散货店、杂货店、夫妻店、规模化连锁店到最近的无人零售店,数百年来零售一直都是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产物。如果说社会花卷是零售业态进化的基础,那么在新科技的推动下,零售的创新变革正在加剧。

2018年零售业又会有哪些新的机遇与发展趋势呢?2018年3月30日,汇客论道齐聚武汉,客道杂志社联合千米网、杰士邦、宁度国美、良品铺子、亿邦动力等,共同探讨在这个从颠覆到融合,从冲击到赋能的时代,行业先行者们如何进行新零售的融合尝试。

本期活动以“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为主题,将于本月30日在武汉东湖风景区正式举行。届时,亿邦动力研究院院长麦浩超、千米网副总裁兼万米电商云CEO邓一波、南讯软件高级副总裁王詠、杰士邦全球总裁张文耀、宁美国度创始人王洪涛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电商精英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紧随零售进化脚步,寻求新零售转型思路”这一话题。

汇客论道:千米网亮相“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

在千米网副总裁邓一波看来,新零售成功的基础一定是全供应链的数字化,而这个过程给新零售企业带来新的重构挑战,需要完成消费者的认知重构,合作伙伴关系的重构,客户关系的重构,组织内部链路的重构。同时,邓一波还将为现场嘉宾们细致解读千米网几条基础经营理念:一、新零售的本质是体验和效率;二、新零售的核心是云端供应链;三、新零售之“新”的本质是互联网IT;四、中国零售的未来是711+Costco+AlphaGo;五、中国新零售的未来是去中心化的连锁之路。

汇客论道:千米网亮相“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

千米网作为一家备受瞩目的互联网创业企业,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千米新零售的核心是赋能,包括了包括体验的赋能、效率的赋能、流量的赋能、供应链的赋能以及供应链金融的赋能等。

千米网做的事情本质是去中心化的连锁之路千米网自身定位为综合服务提供商——为B端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并基于软件产品提供增值服务。对此,千米网通过纯云端,自由组合式的连锁解决方案,为更多的零售小店赋能。

汇客论道:千米网亮相“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

在3月30日汇客论道这一个为热衷于电商行业和零售行业的精英们打造的一个知识分享交流平台上,千米网还将如何重新解读新零售的发展与变迁,如何精彩诠释其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