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纬智库教企业如何享受科技成果转化和财税政策双重利好?

资讯 Tom    2018-03-28 10:23

科技与金融被视为“孪生兄弟”,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而财税政策能为企业提供创新动力、持续激励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因此,财税金融政策对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至关重要。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所以一个优秀的企业,是非常会利用科技财税政策来帮助自己的企业节约费用,提升绩效的。

从全球角度出发,我们的财税金融政策运用的好吗?

美、日、德等发达国家无不注重统筹运用财税金融政策推动企业创新,他们促进企业创新的财税政策涉及对象广、方式多,科技创新税收激励贯穿企业产品创造的全过程;金融基础设施较好,科技创新资金来源多样,配套体系完善。

 

经纬智库教企业如何享受科技成果转化和财税政策双重利好?

 

结合最新的国家政策,企业主都明白在当今“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企业竞相应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了推动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的变革与升级。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挖掘,改变了企业的商业行为,使得商业数据分析的水平更加科学化。

一些发达国家的企业RND投入占了总投入的比例的50%~70%,有的甚至更高。而我国企业RND投入比例平均还不足30%。显然,在企业目前难以投入大量的资金的情况下,如何增加企业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基础设施的投入,对于引导企业增加科技投入、加快科研成果的产出至关重要,财政税收政策是最为正面和直接的激励。财税政策通过财政收入对科技创新活动进行资助和引导,导向明确的税收优惠措施有利于降低研发成本、减少研发风险,有利于创新主体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激发创新主体的创新活动。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完全靠政府财政的投入并不有利于高新技术的市场化进程。

科技创新、科技实力对于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来讲,是硬实力,是核心竞争力。美国的强大在于其拥有众多世界级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高科技专利。以色列是一个小国,但也是一个强国,强就强在其国民综合素质很高,高科技很发达,在军事工业、芯片产业、现代农业、生物制药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经纬智库教企业如何享受科技成果转化和财税政策双重利好?

 

在改变中国的企业管理模式,共同走向税企和谐,同时我们建立了一个独特的产业互联网+财税服务的新模式,看到上面的内容,您应该明白科技创新不是一句空话,尤其是申报科技领域的第一证“高新技术企业”,对不少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新疆企业主不知如何运作,或遇到困难迫切需要解决时,可以向新疆经纬智库文化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咨询。经纬智库立足新疆,在本地深耕多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通过签订代理合同并提供完善的企业各类原始资料,经纬智库可为客户辅导完善申报材料,准确的达到申报的要求,避免客户因资料不合规或遗漏而延误申报,让客户能尽快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有利于客户及时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获得政府资助,促进创新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