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新机遇--广州智慧物流智能工厂展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8-03-28 10:22

作为华南领先的物流展,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携手中国(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于2018年5月23-25日在广州扬帆起航。

在新工业时代,制造业正面临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创新,在此过程中充满着无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所以,这是一个需要我们高度配合,做产业创新的一个关键时刻。在第九届举办的物流展与智能工厂展,主办方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在展会舞台上给企业作充分的展示和交流,更重要是让企业掌握新工业发展的趋势。展会集中展示物流系统集成、物流搬运技术、自动输送分拣技术、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建设及规划、人机协助及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各个行业在智能化的落地案例,帮助烟草、食品、医药、医疗系统及医院设施、3C、汽车、新能源锂电工业、鞋服、日化、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智能家居、建材、五金铝型材、电商、新零售、航空物流等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共享新机遇--广州智慧物流智能工厂展蓄势待发

与此同时,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亚洲托盘联盟会议首度落户广州并与展会同期举办,数百位亚洲托盘专家将一同讨论共享经济下托盘产业的发展机遇。除此之外多场精彩的行业论坛内容丰富、范围广泛,涵盖新能源搬运技术、冷链冷藏技术、电商物流及供应链、工业物联网、数字化工厂、视觉及传动技术、智慧物流、机器人应用、港口物流及包装技术。

5月23-2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共享行业新机遇!

共享新机遇--广州智慧物流智能工厂展蓄势待发
共享新机遇--广州智慧物流智能工厂展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