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致力中高端!业之峰引领家装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8-03-28 10:35

 

持续致力中高端!业之峰引领家装消费升级

1月2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CTV-2《空间榜样》|业之峰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榜样设计天团”发布会正在这里举行。

继去年独家冠名之后,业之峰再度签约成为CCTV-2《空间榜样》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双方还携手重磅推出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让广大家装消费者有机会体验高端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表示,如今家装消费升级已然成为潮流,但从全国范围看,能做中高端装饰的公司其实凤毛麟角。业之峰有中高端装饰的基因,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个性化家装的引领者。未来,业之峰要进一步做到极致,引领行业发展,顺应家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倡导高端设计 引领家装消费升级

2017年,通过对自身消费者大数据的分析和对家装市场趋势的洞察和把握,业之峰将slogan正式更名为 “更环保的高端装饰”,旨在通过倡导环保、高质的生活方式来引领消费者的家居消费升级。

同理,与央视联手打造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也是为了惠及中高端客户。把央视的大咖集合起来,像《同一首歌》一样携手设计大师走进全国各地,从而掀起设计风格文化的高潮。

“在别人都关注中低端和标准化产品的时候,业之峰则反其道而行之,以‘榜样设计天团’为抓手,带动中高端市场。”张钧表示。

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也是为了顺应家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装除了满足最基础的住宿功能外,已经越来越多地成为主人个性、美学趣味及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伴随着技术、工艺、材料、理念的不断升级,家装、建材、家具、家电等家居生活必需品也迎来升级换代高峰期。在这一趋势的引领下,只有注重设计、品质、专业化的公司,才能够把握这一潮流。而业之峰无疑是其中之一,这轮消费升级也将帮助业之峰进一步扩大在行业的领先优势,巩固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持续致力中高端 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多年以来,业之峰一直以中高端设计为引领,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在设计方面,业之峰一直是家装业中最重视设计研发的企业之一,多次荣获国际国内装修设计大奖。2012年获得PIN UPAwards中国家居装饰设计类奖项唯一创新金奖,2014年获得“2014年美化家居设计大赛”的唯一大奖,2015年获得中国室内设计最权威奖项——筑巢奖,2016年斩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标志着业之峰在设计领域的全面领先。

工艺方面,早在2006年业之峰就推出了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标杆,也标志着业之峰确立了在行业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2017年10月,业之峰又将其升级为“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甄选全球顶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环保家居体验。

此外,业之峰还是家装行业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4年。2011年9月,业之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在企业文化上,业之峰人始终遵循“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理念。2012年9月,经过第三方严格评审,业之峰以其卓越的服务体系,荣获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从而成为家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

2015年10月,业之峰还对外发布“5零靠谱工程”,即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和零回扣,向行业的顽疾和潜规则开炮,解决装修的五大痛点,重新定义靠谱家装。

正是这五个“行业第一”,奠定了业之峰中高端家装领导者的地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业之峰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分支机构遍及全国,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百余家加盟分公司、1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