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贝通深度合作氪空间协同赋能双创企业

资讯 Tom    2018-03-28 11:08

消息显示,中国联合办公标杆企业氪空间近3个月新签下物业12万平方米。2018年,氪空间的新开业面积将会超过30万平米,这就意味着,平均每个月新开业5个社区,平均每10分钟有1个工位面世,随之而来的采购量也很惊人。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消费平台,分贝通深度合作氪空间,为其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管控模式的采购服务,在助力氪空间快速扩张的同时,二者将协同为更多的中国创新创业企业赋能。

分贝通深度合作氪空间协同赋能双创企业

 

关于氪空间

氪空间于2016年1月从36氪拆分独立运营,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新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1月,氪空间在全国9座城市拥有30个联合办公场所,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苏州、成都等城市,即将登陆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氪空间的管理面积已接近20万平方米,提供超过30000个工位,有2000多家中小微企业在氪空间办公。

分贝通深度合作氪空间协同赋能双创企业

氪空间版图

分贝通:为赋能双创的企业提高采购效率

氪空间逐渐规模化的同时,配套的采购必须跟得上,但企业采购并不像普通人想象的那么简单,包括采买办公用品以及配套的企业后勤服务,琐碎且繁杂,整个流程是一个成熟而科学的体系,需要极为专业的水准。受制于多地分散、需求庞杂等,氪空间的采购效率可以进一步提高,2017年9月份,高速运行中的氪空间引入了分贝通,希望借由分贝通领先的一站式增值企业采购服务,提升运营效率。

分贝通深度合作氪空间协同赋能双创企业

氪空间北京建国路社区

在认真分析了氪空间的采购需求及特点之后,分贝通确立了针对性的采购解决方案:授权采购-多重审批(事中)-全国配送-统一月结。合作至今,氪空间大多数办公用品、零食饮料、设备配件、3C数码等采购需求均交由分贝通来完成,基于分贝通专业的采购团队和供应链保障体系以及去报销式的创新型流程管理,节省了氪空间大量的员工时间成本。

分贝通专业化、增值化的企业采购服务

无疑,分贝通平台化、一站式的整体交付满足了氪空间快速扩张的需求,氪空间采购对接人表示,使用分贝通以后,透明采购降低了成本,免垫资与免报销的模式显著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全流程管控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这对企业的长足发展尤为关键。

对于氪空间行政人员来说,分贝通负责任的态度赢取了他们更多的信任。2017年冬季,位于广州的氪空间采购了一批配件,当时正值供应商集聚的江浙等地降雪,物流发出严重受到耽搁,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分贝通紧急协调了当地供货商,直接送货上门,按时交付了这批订单。

作为氪空间信任的伙伴,分贝通将全力为其提供完善的采购体系支撑,在助力巩固氪空间行业领先的同时,分贝通也将持续赋能创新创业企业,引领因公消费进入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