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创享未来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3-28 11:07

2018年3月22日下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工技大”)与上海派米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米雷”)共同举办的“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派米雷·乐都举行。工技大校长夏建国,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于宁,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信息委)主任赵宏卫,工技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等相关领导以及参与本次大赛的学生团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智慧创享未来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在全国上下砥砺奋进新时代,奋发有为建新功的时代大潮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大国战略的基本要求,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关键之举。双创人才的培育孵化工作一直吸引着地方政府、高校以及大型社会企业的目光。工技大与派米雷共同举办的本次“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双创”号召的再一次贯彻,也是校企合作的典范。

智慧创享未来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左起:朱晓青、赵宏卫、夏建国、于宁、谢光平

本次“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设创业计划赛、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和综合赛四个类别,并分设金银铜奖若干。选拔赛评审含初赛网络评审、复赛闭门答辩、决赛路演及公开答辩四大环节,将邀请来自上海市创业基金会有关专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关专家、部分外请投资方有关专家和派米雷集团专家参与决赛环节项目评审工作。

智慧创享未来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青团“双创实训基地”落地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双创实训基地不仅可以为本次大赛的参赛团队带来系统全面的创业指导,更为将来有意向落地的创业项目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智慧创享未来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朱晓青与谢光平共同为共青团“双创实训基地”揭牌

“古称国之宝,谷米与贤才”。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主要力量,创新创意能力的提升对于国家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未来派米雷也将以“双创”为指引,加快校企合作步伐,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建立健全各项创新创业扶持措施,打造绿色、健康的创新创业环境,为松江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为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