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培养行业精英 长沙大圆集团专注英语考前培训、幼师考前培训

资讯 Tom    2018-03-28 12:03

目前,英语仍然是世界上被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要想和世界更好的沟通,就必须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英语水平可以说是整个世界对于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在求学、求职、求发展的道路上,往往要通过一些英语考试的把关,比如雅思英语考试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我们知道,如果想要出国留学,即便是已经得到了国外大学的的offer,也还要通过雅思英语考试的评分,然而想要在短时间内通过这样的考试,最好的办法还是通过长沙大圆集团这样的考前培训机构。

培养行业精英 长沙大圆集团专注英语考前培训、幼师考前培训

2018年初成立的长沙大圆集团在英语考前培训方向,师资力量十分雄厚,其中中籍老师都是专业英语院校毕业,英语达到专业八级,中籍教师中也包括一些兼职老师,兼职老师也都是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来自于各大高校。而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也都持有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前来学习的学员可以通过试听等方式,全面体验老师的授课方式。通过在长沙大圆集团的机构学习,学员们的英语口语以及书面表达都会得到快速提高。

而英语考前培训不过是长沙大圆集团多种培训项目中的一项,2018年初成立的长沙大圆集团,以集团化的运作模式,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使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大圆集团致力于对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幼师培训,打造中国培训服务领先品牌。

众所周知,自从二胎政策出台以后,国内出生率大幅增长,随之而来的便是对幼儿教育、医疗等方面需求的增长。西南大学教育政策研究所2016年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2019年学前教育阶段将因“全面二孩”政策新增适龄幼儿接近600万人,2020年将新增1100万人左右。新增学龄人口在2021年将达到峰值1500万人左右,预计2021年,幼儿园缺口近11万所,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缺口超过300万人。为人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有个光明的未来,而孩子的未来得从起跑线抓起——从幼儿园开始。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在素质过关幼师的教育下健康成长。参加长沙大圆集团的幼师考前培训,则能够快速成为家长眼中的完美幼师。长沙大圆集团不仅仅帮助学员掌握较系统的幼儿教育理论知识和技能,成功得到幼师资格证,并且能传授与孩子沟通的技巧,培养幼师的表达力,感染力。

培养行业精英 长沙大圆集团专注英语考前培训、幼师考前培训

在大圆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其培训体系日益完善,大圆集团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的丰富自身、发展自身。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更加精彩、更加通俗易懂,为学员全方位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