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杰国际装饰发挥品牌力量 实现品质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03-28 13:41

根据资料显示,我国家装市场容量目前已超过4万亿元规模,但是在这样的体量下,家装行业中却没有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值能占到市场份额的1%;此外,只有3.73%的消费者能够准确说出家装公司名称。对于每一个成熟的行业来说,在经历初创期的蓬勃发展后,想要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印记,都需要进行一定的品牌洗牌,进行优胜劣汰的竞争。

作为传统产业的家装公司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并不断提升自己的地位,就必须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进行产品与服务的更新,以巩固企业在市场中的活力与竞争力。

星杰国际设计从创立至今的十八年间,一直保持着成长的轨迹,不断进行精进和变革,设立行业收费标准,创立海派精工施工体系,培养高质量产业工人,从以设计施工为主导到以“全案服务”为核心的升级,从提供家装解决方案到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转型,不断探索新的家居理念和服务模式,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星杰国际装饰发挥品牌力量 实现品质家居生活

“一定要有内涵才能成为品牌,否则只是招牌,要能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星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对品牌有着自己的理解。为了做好品牌,更是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星杰带着一种不可拒绝的使命感,专注高端别墅全案整装,这一坚持就是十八个年头。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星杰的用心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连续6年获得上海市优秀装饰设计企业;连续14年,获得上海市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中国家装行业特别贡献奖;116个行业荣誉认证;50余项别墅室内设计奖项,星杰获得的每一份荣誉,都是对于未来做得更好的鞭策。

除了众多的奖项,来自客户的肯定是对星杰最有利的嘉奖。2017年,经过全年的努力以及各个板块的升级服务,使得星杰在客户满意度上取得了飞跃性的提升,不仅在大众点评好评如潮,更是实现了在建工地“0”投诉的突破。

星杰希望每一个客户对星杰都能“始于品牌,陷于服务,忠于品质”。对于客户的生活品质,星杰是用心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