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胡润艺术榜,邢东成为中国前十名国宝艺术家

资讯 Tom    2018-03-28 13:59

2018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胡润艺术榜》,据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艺术榜》(Hurun Most Successful Chinese Artists Alive Today 2018)显示,艺术大师邢东进入在世国宝国画艺术家前十名,成为价格最贵的国宝级艺术家之一,成交额比去年增长181%,以总成交额5313万元人民币排名第八。

2018胡润艺术榜,邢东成为中国前十名国宝艺术家

《2018胡润艺术榜》为中国在世艺术家按照2017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排名的前100位,他们以最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成为目前中国最贵的艺术家。

邢东,出生于1962年12月18日。祖籍河北省,出生于陕西。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中国敦煌国际形象大使、国际奢尚艺术品代表画家,世界第一位在纽约帝国大厦举办个人画展的艺术大师。2016年在美国洛杉矶和好莱坞亮相,23名好莱坞明星同时拜师学画,一时传为佳话。邢东既是名扬海内外的艺术大师,也是世界多家奢侈品的合作伙伴,世界级32家品牌独家版权授权艺术家。又是世界艺术史上第一个国际超级艺术明星,由于其卓越的艺术成就和对中国东方传统文化的推广贡献,被国内外媒体誉为“播撒和平的艺术使者”。他的作品极具强烈的个人艺术风格,是引领当代绘画潮流的典型代表。

2018胡润艺术榜,邢东成为中国前十名国宝艺术家

2009年油画作品《我需要和平,我需要爱》在纽约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以125万美元成交,2012年又以670万美元成交;2013年油画《骏马》以1910万美元(约1.3亿元人民币)在纽约成交,再次刷新邢东油画最高记录;2014、2015、2016年秋季中国保利、翰海艺术品拍卖会上,邢东国画作品《喜事连连》系列分别以1150万元、1265万元、1840万元成交;2017年,邢东的两平尺小手稿“顿悟图”以747.5万成交,成为当代画家作品单平尺的最高价格纪录。

2018胡润艺术榜,邢东成为中国前十名国宝艺术家

2016年12月邢东荣登欧洲媒体评选的“全球十大跨界男神明星排行榜”,本次排行榜所评选对象均为各行各业具有一定成就的国际超级明星,排名依次为贝克汉姆(英国球星)、史泰龙(美国好莱坞明星)、杰森·斯坦森(好莱坞明星)、维泽(德国足球门将)、大卫·林奇(美国导演)、邢东(华裔艺术明星)、奥尼尔(NBA球星)、舒尔曼(美国演员)、彼得洛(意大利模特)、霍尔登(英超俱乐部球员)。邢东作为唯一的亚裔入选,成为全球华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