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中央空调免费送清洗啦

资讯 TOM    2018-03-28 15:44

 

日立中央空调免费送清洗啦

第一届日立“春风拂尘”免费百叶清洗活动(湖北地区)

春季是万物萌发的时节,

也是细菌大量繁殖的时节,

就连日常生活中的空调也不放过。

那些细小的灰尘所滋生的细菌,

时常寄居在空调出风口、过滤网、蒸发器...

我们平时看不到的地方。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我们建议

所以趁着炙热的夏季还没来,

一定要未雨绸缪,进行中央空调大清洗。

为什么要清洗空调?

清洗中央空调,可以减少污垢造成的风阻,进而减少能耗,提升制冷制热效率,增加中央空调使用寿命。还能抑制细菌滋生,保持室内空气卫生洁净。所以,为了让家人享受清新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尤其是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每年冬夏换季前中央空调的清洗尤为重要

过滤网清洗步骤

1.打开空调室内机盖,取出过滤网,把附着在过滤网上的绝大部分脏物刷干净。(拆卸时注意别碰到室内机组的金属部分防止将其刮伤)

2.拆下空气滤尘网后除尘,可以用干净过滤网刷子刷一刷,或者轻轻拍弹,或使用电动吸尘器。

日立中央空调免费送清洗啦

3.用温热的肥皂水漂洗或软刷蘸中性洗涤剂清洗,清洗水温不得超过50度。如果滤尘网积尘过多,可提前在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不能用洗衣粉、洗洁精、汽油、香蕉水等或使用海绵清洁,以免滤尘网变形或表面被损坏)

4.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用软布擦干或放阴凉处吹干。(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在火炉等明火处烘干,以免滤尘网变形)

5.清洁面板时,用软布蘸上温水或中性清洁剂轻轻擦拭,然后用干的软布擦干。

清洗频率

一般情况下,冬、夏季空调使用前分别清洗一次即可,并定期检查;如果周围环境灰尘较多,可以每个月(或根据滤网集灰情况)清洗一次

温馨提示:小立提供的小窍门只适用于日常基础的清洗养护哦,如果想要深度彻底的清洗,还需要日立相关服务商来为您提供专业清洗服务哦~

老用户重磅福利来袭!

参与方式

庆祝百年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为回馈湖北地区广大日立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日立的关注和支持,即日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填写资料,进行报名,即可享受免费百叶清洗服务。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6日-4月15日

筛选条件

此福利活动仅限定为湖北地区日立老用户参与,报名用户须具备并能出示购买日立中央空调的合同或发票凭证。若非日立产品,我们也愿意为您排忧解难,按照100元/风口收取服务费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