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资讯 Tom    2018-03-28 15:39

3月27日,深圳市南山区区委书记王强与南山区区委区政府各单位领导莅临房多多进行走访调研。本次走访恰逢房多多入榜科技部中国164家独角兽企业名单,表达了南山区区委区政府各领导对南山区重点发展单位的关怀以及对今后发展的期盼。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房多多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房多多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开发商、商户、买房卖房者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可信赖的O2O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是一家集房产交易、金融产品、不动产托管在内的家庭资产管理平台。目前房多多的主要业务为新房、二手房、租房、金融和资产管理等,最新估值超过15亿美金,被科技部评选为中国164家独角兽企业之一。

在调访过程中,房多多CEO段毅首先为各区委区政府领导就房多多大数据展示屏做详细介绍,讲解了屏幕可实时了解全国房产交易信息,了解房多多平台商户市场动向,从而及时有效地对房产市场作出反应。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随后,房多多CEO段毅为区委区政府领导整体介绍了房多多的业务情况及发展中产业升级、服务升级的业务革新。段毅表示,房多多的使命在于打造更良好的平台帮助全国300万商户做好生意,落实“买房上网店,优选好经纪,平台有保障”的年度宣传语,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的品牌效应为平台商户赋能,形成完善的认证体系从而促进商户升级,促进行业进步。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其后,房多多CTO李建成就房多多发展中全新领域的扩展、数据中心的发展等内容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做详细汇报,其中包含房多多2018年全新布局的行业经营模式以及加大创新研发的投入等重要信息。区委区政府领导就以上内容与房多多负责人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区委书记王强表示,房多多作为互联网平台公司,与房地产有联系,但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中介公司,是为房地产经纪服务的平台,是房地产中介的“家”。在这个角度上,房多多做的是创新的事,是对行业有促进意义的事,是能够促进行业更加规范化的事。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王强书记认为,房多多作为高科技企业,研发投入价值也很高,属于南山重点支持的信息技术企业范畴。同时,房多多创业六年,始终扎根南山,与南山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其创新革新的精神也与南山区对于创新创业公司支持鼓励的态度相契合,两者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相得益彰。“数据越大,支持就越多。”房多多数据方面的优势,受到了王强书记的嘉奖,他认为房多多拥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较大的数据积累量,可以积极参与到公租房管理试点的事情上来,配合政府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房地产行业。

房多多负责人就王强书记提出的建议及相关合作可能性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也表达了房多多对于南山区深厚的情怀,承诺将坚持不懈地为更多商户服务,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互联网房地产服务平台,力所能及地解决更多就业问题,创造更多价值为南山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更多的行业或创业公司做好标杆作用。

南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房多多指导工作——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买房上网店,优选好经纪,平台有保障。”房多多能在不断受政策影响的房地产行业独树一帜,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并入榜科技部独角兽企业名单,其根本原因是因为房多多做得并非房产的生意,而是服务商户的生意。房多多始终致力于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一个高效的、可信赖的O2O房产交易服务平台。相信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怀及指导下,房多多将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