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背景

资讯 Tom    2018-03-28 16:17

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是由蜂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利用3D全景技术与虚拟现实(VR)技术构建的国内顶尖的全景和虚拟现实服务平台系统。蜂眼智能科技科技凭借多年的互联网平台产品积累,将VR全景展示、本地门户、购物支付、移动建站、整合营销等一整套功能进行深度整合,打造出一款注定要颠覆传统互联网的创新平台—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平台。

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背景

蜂眼智能VR全景项目旨在为商户提供一整套属于自己VR全景系统,实力团队,量身定制,开创VR全景购物营销新模式,卡券、积分、红包拿不停,解决商家互动、吸粉、粘性问题,该系统可无缝植入商户的网站中,可上传并生成全景图,同时可以开出无数的账号供其他人同时使用。

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背景

我们提供OEM模式,为你搭建VR全景平台,系统拿走,一次买断,使用终生,您不再是传统代理。

未来营销是为了在场,我们不仅提供全景展示,还支持独立品牌,注重企业利润营销,打造集全景展示、广告营销、企业定制应用,符合每一个客户专属品牌的VR全景商业平台。

蜂眼智能VR全景商业平台,全国独创的VR+小程序功能,携手微信开放平台接口以及阿里云服务打造独立平台、系统直接购买,蜂眼提供强大的托管服务和售后提供标准化接口并且支持二次开发。拥有超强兼容性,帮助客户打造业内强大的开源、开放平台。

我们不仅仅实现了VR全景的高效果展示、购物营销模块的深度整合,还将全景拍摄流程、全景制作流程、全景分享流程、全景整合流程、全景运营流程,做成了流水线、傻瓜化模式。只要您团队有稍微懂一点电子产品、网站博客系统的成员,就能顺利操作起来。

合作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相当于您拥有了一个前沿的3D全景高科技团队,一套成熟的移动建站、移动购物营销系统,一个可整合本地资源的四网合一门户平台,蜂眼智能VR全景购,将再一次改变互联网+。

蜂眼智能VR全景购物营销系统背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