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孜登老板电器超级发布会,在厨房烟火中回归生活

资讯 Tom    2018-03-28 16:14

这些年除了拍戏,刘孜转身成为设计师、清华大学客座导师、中国慢食推广大使,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Zi……在家里她还是一个7岁孩子的妈妈。如果人间有一种人人向往的理想生活,刘孜就是其中的女主角。

3月18日,刘孜登陆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老板电器新食器时代专场》,并以TED的演讲方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的体悟。

《超级发布会》作为极具品牌赋能力量的强IP,一直深受各行各界的喜爱,它是深圳卫视与阿里巴巴集团“台网联盟”的独家战略成果。通过优质的电视内容,打破了传统的产品发布会,同时整合了深圳卫视和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妈妈最优资源,定制深度互动形式,用温情、温暖和温度连接产品内核与观众内心,打造了立体化的场景营销。

作为中国品牌崛起的超级舞台,本场超级发布会不仅体现了极强的产品赋能力量,更是深度定制和立体化场景营销的代表,刘孜的出现,更成为这场超发中极具感染力和温情的一幕。

“美食美器,爱人悦己”,是刘孜在发布会上分享的主题,这是她作为一个演员,一个设计师,以及一位妈妈最大的生活体会。厨房是最让人放松,也是最适合传递爱的地方,刘孜对现代生活与科技的感悟,让我们重新开始思考厨房在家中的地位。

刘孜登老板电器超级发布会,在厨房烟火中回归生活

生活本味,人间烟火

小时候,家的感觉便是烟火味——柴火在灶里噼里啪啦的爆着,油烟呛得眼睛发酸,妈妈喊一声“端菜了!”。也许就是因为如此,最平凡最有味道的生活,便被称为人间烟火。现代的厨房里,吸油烟机让厨房只留下食物的香味,烟火味不在,但人间温情依旧。即便如此,我们却越来越少呆在厨房,追求快速果腹,好投入新的工作。

整日奔走在匆忙的都市里,突然有一天停下来思考生活这件事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无能为力。久而久之,工作的浪潮卷走越来越多的生活,等人回过头来,水就要漫过膝盖。

刘孜用自己的行动给许多人展现了生活原有的样子,游走在多种身份之间,从“演员”身份的快节奏中慢下来,作为一名设计师,她经常向人分享自己设计食器的故事,家中的一碟一碗都是刘孜亲手设计,她不仅追求食材与烹饪本身,也关注器皿食具。

刘孜登老板电器超级发布会,在厨房烟火中回归生活

 

科技不是通往幸福的捷径

我们的社会效率比过往提高了不只一星半点,但这并没能让我们比以往的人们更快乐。反而我们更加无法摆脱工作,时常沉浸其中,慢慢丧失了人与人的真实情感互动。打开手机,我们几乎可以实时与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沟通,但人们却依然避免不了孤独。

刘孜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如何在现代与传统中建立平衡点,如何建立展示真实社交生活和情感互动的空间?她的答案是厨房,用厨房的温度来温暖我们。当你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不仅是愉悦自己的过程,也是爱别人的表现。共享食物是我们基因里刻下的关于表达爱的方程式,把共同进餐的过程拉长,从一起挑选食材开始,让幸福持续更长时间。

无论是老板电器还是刘孜,都认同厨房中美食美器的重要性。科技不是一条通往幸福的捷径,但利用科技我们可以做出更美好的器皿与物件,探索更接近美好的生活方式。刘孜也承认,慢生活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事,也许不能抽出一个下午去晒太阳吃份茶点,但时常在厨房为自己做一些美味犒劳自己总没错。

刘孜登老板电器超级发布会,在厨房烟火中回归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