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推出第二期代理商持股计划,发展信心十足

资讯 Tom    2018-03-28 16:14

3月16日,老板电器发布《关于第二期代理商持股计划买入完成的公告》,本期代理商持股计划将购入占公司总股本0.8758%的股票。

老板电器推行的代理商持股计划目的在于推行“事业合作人”制度,进一步激发管理团队和代理方的积极性。这也是极具老板电器特色的创新管理模式。

推行“千人合伙人”计划,创新管理模式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表示,“只有把权利和利益的分配做好,才能更大程度激发内部员工,这样才有可能离客户最近。”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老板电器通过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来激发内部员工,推进扁平化组织调整,推动基层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早在2013年,公司就力推“千人合伙人”计划,将一级代理分公司由独家个体经营转向股份经营,实现高管利益共享、风险共担;2014年为帮助核心员工转型为事业合伙人,把62位一级代理商送到长江商学院学习管理和投资,帮助他们从销售经理变身为企业家;2015年8月,老板电器发布《关于代理商持股计划的公告》,购买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 1.50%。

老板电器推出第二期代理商持股计划,发展信心十足

(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教授与老板电器学员合影)

“老板电器让员工持股,充分向销售代理下放经营权、财权、人事权,使销售渠道商成为事业伙伴,最大程度发挥他们的能动性。”何亚东表示。

据中怡康的统计,截止2017年底,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产品销售额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6.53%、23.92%和23.72%,均位居行业第一;在3月份公布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300强”排行榜中,老板电器与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一同挺进中国最有价值品牌300强,也是中国厨电行业唯一入榜的企业。“合伙人”制度充分调动了员工和渠道伙伴的积极性,充分践行了“老板”的“创业精神”,助力稳固老板电器行业翘楚的地位。

产品极致创新,稳扎高端市场

老板电器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离不开企业内部机制的管理创新,也得益于对产品的极致创新。

在技术创新方面,老板电器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研发创新平台,让研发不再是企业内部封闭的活动,而是面向客户需求的、多方参与的技术创新。因此,老板电器建立了超级工场,和各大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创立创新研究院,并且将技术创新落实到产品上。超级工场孵化首个项目“空气净化油烟机”凭借首创油烟机空气净化功能吸引业界关注,在京东众筹2小时成功完成100000元人民币众筹目标。

为保障生产的质与量,从采购原质料到废品产出,老板电器都承袭“专业高效,品格第一”的准绳,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的品格输出。同时,于2015年投资7.5亿元建设的行业首个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打通了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一体链模式。像“大脑”一样去思考、控制、调度的信息指挥中心实现了生产流程的优化,仅需几个人就能完成数百万订单的智能化仓储物流,效率提升了35%。

强大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满足了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对更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老板电器在3月份的AWE展上以专业厨房洗净系统、中央吸油烟机、“快蒸慢炖”蒸箱多款新品亮眼,博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赏。

老板电器推出第二期代理商持股计划,发展信心十足

(老板电器专业厨房洗净系统)

“事业合伙人”的创新管理模式、极致的产品创新、领先行业的制造水平,共同成就老板电器的高端品牌实力。随着渠道下沉的持续发力,与房地产龙头的战略合作升级,企业增长潜力将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