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教你如何识别新风系统选择的4大陷阱

资讯 Tom    2018-03-28 17:15

 

警惕!教你如何识别新风系统选择的4大陷阱

随着人们对“空气净化”关注程度的攀升,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从原来的高大上时髦货变成了生活必需品。空气净化器由于只能实现屋内小范围的空气循环交换,一直被诟病。因此,可实现室内外空气交换并净化的新风系统便逐步成为人们的首选。目前大众对新风系统认知还不够体系化,如何正确挑选新风系统便成了我们一项必修技能。

陷阱一 :新风系统只能装修时候才能安装

选择传统新风系统隐蔽美观但安装繁琐,需要配合装修进行,对一般家庭来说并不现实,若是后期改造或者安装工程量更为庞大,费效比并不理想。而一些安装简便的新式后装新风系统则省却了这些麻烦。以亚冠环境科技的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为例,兼具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之长,又摒弃了新风系统的安装障碍,安装时无需破坏房屋结构,仅在门窗或者墙面上开孔即可,适宜任何想添置新风空气净化设备的家庭。因此,后装的新风系统越来越受欢迎。

陷阱二:新风量200m³/h 就够了

面对复杂的参数和指标无法理清头绪,小编建议消费者抓住选购重点,在最大噪音不超过60分贝,过滤PM2.5效能不低于99%的前提下,尽可能选择大风量的新风空净系统。

市面上大部分产品风量在200m³/h左右,而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风量则以500m³/h起步,别墅机更是能实现1800m³/h的最大风量。

陷阱三:换气速率决定了室内空气的新鲜度

一般家用空净系统建议每小时最少可以实现换气2次到3次,尽管这并非硬性规定,但是显然,换气速率越高,大家的呼吸安全越有保障。

以常见的城市三口之家居住环境为例,标准两室一厅户型,使用面积80平米,室内举架高3m左右,如果扣除家具容积,一般按等效2.5m算,整个户型理论空气容积约为200m³到240 m³。以家用空净系统建议每小时最少可以换气2次到3次的标准计算,空净设备必须具备最少400m³/h,最大720m³/h的风量。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家用空净系统的风量是每小时200立方,而Happyair的最低风量是每小时500m³,可以保证一小时将室内的空气换两遍,达到“一个小时,两倍新鲜”的效果。

 

警惕!教你如何识别新风系统选择的4大陷阱

 

陷阱四:滤网越多越有效

判断新风净化系统的过滤效果,其实就是看新风净化系统中滤网组合的过滤能力。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采用4层的纯物理过滤系统,就可能有效实现过滤虫子、PM10、PM5、PM2.5等多种有害物质。凭借先进的纳米高分子复合滤材,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过滤过程中还可以杜绝新风空气净化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隔绝微米级污染物,最终保证对PM2.5一次过滤效果达到99.99%以上。而相较于市面上其他新风系统,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网还具备更换简便的优势,正常情况下一人便可操作。

如今空气质量每况愈下,我们90%的时间都是待在室内,特别是老人小孩,他们在室内的时间更长,加上他们本身免疫力相对较弱,室内空气环境好坏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因此,挑选一台质量上乘的空净产品则成了重中之重。综合以上,挑选新风系统需重点考虑的因素无非就是:安装难易,风量大小,每小时换气效率,有效过滤PM2.5程度,而在这些方面,Happyair®新风空气净化器都做出了行业领先的数据表现,非常值得想要为家人特别是老人小孩选购空净产品的人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