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互联网+智能信息化服务中心,互联网之后的下一风口

资讯 Tom    2018-03-28 18:07

互联网发展速度之快,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已经渗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人们也仅仅满足于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而且互联网发展也显得有些疲惫,企业也在不断的的找新的发展模式,多数企业都在找互联网之后的一下个风口。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都在考虑如何在下一个风口持续保持自身的优势地位。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思维的依据是通过大数据总结提炼规律性事件,当通过人工智能的方法和手段能让交易判断变得更准确,更多人就会选择用人工智能去交易。在未来要把握一些好的商业机会,通过对数据的分析、统计、归纳、总结来得出方案。未来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这条路会变得更为清晰。

物联网:近年来,物联网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物联网可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物联网利用通信技术把传感器、控制器、机器、人员和物等通过新的方式联在一起,形成人与物、物与物相联,使得产业内的联合成为未来必然趋势,也为实际应用的领域打开无限可能。只要用心发现,各种电器及设备正在被各种形式的智能终端替代。

互联网+:很多人会讲互联网影响了实体经济,但是互联网并不是为了替代实体经济。而是实体店发展的一种渠道。互联网跟很多行业相结合,创造出1+1>2的效益。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打破信息不对称、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劳动生产率,从而提升资源使用效率。

中国互联网+智能信息化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没有技术、不会运营、不懂未来发展方向。平台都可以帮助解决,以先进的技术、多年的行业经验,可以降低企业前期的投入成本,有助于企业规避风险,从而使区域内中小企业掌握服务的主动权。

这些大企业都在为下一个时代做准备,中小企业也应该想想未来之路要怎么走,如果抓住下一个时代的机遇,搭上时代的顺风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