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18-03-28 18:39

现代人,尤其是我们普通的上班族,不知道在这城市逗留多久,才能够安得一隅,有个温暖的港湾,成为忙碌后的栖息,疲劳时的慰藉,以及喜怒哀乐的承载。

“可以肯定的是,装修完后,我从没有像现在一样爱呆在家里。”我的朋友Yuki这样告诉我。之前,她每天的舒压方式就是上Ins或者Airbnb看看美美的家居照片。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好不容易买了房,装修是个大问题。“每次参观过别人的新家后,真想把房子掀了重装!”忍无可忍之下,她决定旧屋翻新。

Yuki是做市场调研的,评估乙方时,她最看重的是质量和性价比。这次,在众多装修公司给的方案中,她直接拍板选择了山水人家。

全职上班没时间,装修全靠施工队。Yuki说,自己选家装公司最主要还是看施工队,需要确保施工方认真负责,严守工程质量。而在2017年度“金牌、金钻施工队”评选活动中,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施工队员喜获了7枚金钻和9枚金牌奖项,公司也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朋友推荐,她觉得更放心了。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家是情感表达,是忙碌工作之余的栖息,恰到好处的装修,才能展现生活原本应有的样貌。对家的幻想,一定要有大飘窗的阳台,舒适的阅读空间,衣帽间,大壁炉,一个都不能少,灯具要有丹麦温暖的鹅黄色......这些小细节,三页A4纸都写不完。

但一到装修,幻想全都破灭。

各种内幕防不胜防,不管是黑心工长还是建材奸商,看谁都像“周扒皮”,有时候还要和家装公司斗智斗勇,每天恨不得跟项目经理连环夺命call催着出进度计划表,对方依然能拖就拖,迟迟不见动工;出现问题,超长的投诉流程还需要客服一级一级反馈,自己等得心累,哪有什么体验可言?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山水人家明白工程项目的复杂程度,尤其是面对消费者,更要确保沟通流畅反馈及时。因此,2017年,公司成功引入微办公管理系统,建立以OA为核心的社交化管理应用,基于微办公平台的应用,使得工程管理、预算系统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标准和服务网络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使用奇鱼微办公之后,我们大多业务都走线上流程,实现了无纸化办公。特别是订单信息以及签单跟踪,微办公的客户管理系统让数据更加透明化,给我们多维度进行数据统计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山水人家常务总监张旻这样说道。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山水人家常务总监张旻

家装是一个体量巨大又偏传统的行业,几乎所有的家装企业都已经脱离了“非信息化”,跟风进行“互联网+”改造,然而不是所有的企业都会用管理软件。使用管理软件的目的是提高项目效率,使用软件本身不是目的。如果盲目使用管理软件,没有结合工程或项目管理的实际情况,那么中间将产生不少损耗。

大多管理软件在实际应用阶段会有很多“兼容性”“互通性”问题,实际操作中,由于各功能不能互联互通,常常使软件应用流于形式,很难产生实际价值。而且,对于一些中小规模的家装企业而言,全方面使用软件辅助工程管理还有一定的经济困难。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微办公为山水人家定制的业务流程图

微办公独有的一体化功能模块架构,贯穿山水人家从售前到售中及售后的家装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者可以查阅每天、每道工序的人工和材料的消耗,合理优化工期,尽量避免施工队预估不合理导致的延误。

对于装修,客户最关心的还是质量问题。通过微办公,所有质量问题可在项目管理中直接责任到人,问题单位和整改期限清晰明确,为工程结算和奖惩决策提供了准确的记录数据。此外,除输入文本信息外,微办公还支持手机拍照,将图片文件实时上传,更加真实直观地反应现场质量问题,有图有真相,有理有证据,方便追溯和复查。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微办公【任务】界面,手机拍照上传确保服务质量

同时,后期客户的维修及售后也大大影响其满意程度,对此,山水人家在微办公OA系统中留下了大量的数据,沟通文档云端存储,并定期归类整理至网盘,永久存储,客服人员可以随时搜索调用,相关投诉反馈可直接联系到项目经理转入快速返修售后机制,缩短沟通流程。

家装服务水太深,小白花钱又闹心,忧桑

别慌别慌,问题不大。

以后买了房,不知道怎么鉴别,就问问他们用的是不是微办公管理系统?!

那么,什么时候能买房呢?

奇鱼微办公携手山水人家,带来互联网+装修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