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公布恋情 “K❤T”甜齁众网友

资讯 Tom    2018-03-28 21:37

 

3月28日张继科公布恋情,早晨7点21分张继科微博艾特了景甜并写下“K❤T”,大方公布了与景甜的恋情。今天张继科公开恋情所用的海滩牵手合照,应该也是去年二人同游普吉岛时所拍的。

张继科公布恋情 “K❤T”甜齁众网友

这对小情侣的各种暧昧撒糖互动已经非常明显,这次张继科公布恋情,一切都有迹可循。

 

有网友发现张继科曾在2017年11月15日发了一张普吉岛的海滩夕阳照,配文“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第二天景甜也在微博晒出“面朝大海”的两张照片,11月23日景甜又发了八张同款海滩照还表示“感恩每一天”,原来同一时间科甜都在普吉岛!另有网友称11月20日曾在普吉岛偶遇张继科,想合照但是对方助理要求不要声张。

张继科公布恋情 “K❤T”甜齁众网友

1月31日,景甜发微博“想你的兔zhi”,随后张继科回复“��主人去哪了”,景甜回应“主人zhou了啊啊啊”,这条微博的互动当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认为两人很暧昧。大家都知道张继科喜欢写诗,堂吉诃德曾说“女人一定要看见自己的名字明明白白标在诗里,才相信那首诗是为她做的”,2月4日,张继科为景甜做的诗在立春当天终于来了!张继科写道:“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最后两句很明显出现了景甜二字,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诗中有景甜”。

张继科公布恋情消息一出,网友发现张继科爸爸更是在微博关注了景甜,似乎认证了这个准儿媳妇。在张继科的关注中,景甜始终处于置顶的位置,也透露出直男的小心思。

张继科公布恋情 “K❤T”甜齁众网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