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雨时节“晒衣难”?看晾霸风神K3如何拯救你的阳台!

资讯 Tom    2018-03-29 10:53

春分时节前后,天气变化无常,四季随机播放,大家的棉衣穿了脱、脱了穿。都笼罩在潮湿阴雨天气的“恐惧”情绪当中。

在此期间,通常会伴有小雨或大雾天气,因此室内十分潮湿。在这样的环境下,除了人会因为四处湿答答而变得焦躁不安之外,洗干净的衣服无法正常晾干、家居用品潮湿脏乱、室内空气难闻等也令人十分烦恼难耐,而且很多东西会因天气晒不干导致发霉、滋生细菌。

最令人痛苦的是,把衣柜中的衣服都穿了个遍,发现上一周晾的衣服还没有干!用风筒吹了半个多小时,那股难闻的酸臭味,持久不散。出门的好心情都没有了,别说约会,最后只想待在家里。

如何拯救阴雨天“穿衣难”问题?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为你大显超智能晾衣妙招!

春雨时节“晒衣难”?看晾霸风神K3如何拯救你的阳台!

 

“晒不干、有异味,不可能!”

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提供了冷风风干和热风烘干双选择模式,中间两个贯流风机可快速制热吹出热风,两侧4个涡轮风机可同时工作,往风轨里鼓风,通过14个出风口出风,全方位快速风干衣物。两侧特别设计的25°出风口,精准送风风干衣服,保证衣物全面快干。遇到雾霾或阴雨天时,在封闭室内环境下都可以快速让衣服干爽!持续50℃恒温暖烘干功能,保护衣物不变形、不褪色。不用担心天气变化,在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这里,“没有回南天梅雨季”!

“霉菌、细菌滋生,不可能!”

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采用紫外光波杀菌技术,强力祛除衣物残留细菌,去除异味,杀菌灭菌率高达99.99%,再也不用担心阴雨天气会给衣物带来异味,也不用担心衣服的健康问题。

开创的智能WiFi功能,随时随地控制晾衣。更有智能人体感应的紫外线消毒,当开启紫外线消毒时,如果人在晾衣机下时间过久,晾衣机会自动关闭紫外线消毒功能,健康贴心。

春雨时节“晒衣难”?看晾霸风神K3如何拯救你的阳台!

 

“容量小、衣服不够晾,不可能!

有了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只需要轻按开关,就可以晾衣服啦,非常简单方便。晾衣机配置伸缩衣杆;上下翻转及四杆设计( 衣服和被单可以一起晾晒。集“过载报警、人体感应、语音控制、遇阻反弹、LED照明”于一身,超省空间,既实用又便捷,再也不用担心不够位置晒衣服啦!

有了晾霸风神K3智能晾衣机的全面贴心护航,阴雨天还需要愁眉苦脸么?智能科技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晾衣不仅成为一种日常家务,也成为一种品质格调。相信在未来,晾霸还将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幸福生活更有质感!

值得关注的是,景甜也参与此次风神K3的设计,也敬请期待晾霸集团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景甜和新品的精彩亮相,感受汇聚十年的智能晾衣的魅力。

春雨时节“晒衣难”?看晾霸风神K3如何拯救你的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