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江西省考报名高峰期已过,最热职位是哪个?

资讯 Tom    2018-03-29 10:51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进入后期,报名将在3月29日17时截止,那么目前考试报名情况如何了?根据过呗教育了解,本次江西省招考计划共5235人,其中公务员招考计划4371人,参照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计划864名。截至3月27日17时,已有58324人成功报名,绝大多数岗位均有人报考,南昌市委宣传部的科员岗最热门,有519人报考,报考比高达260:1。

2018江西省考报名高峰期已过,最热职位是哪个?

除了南昌市委宣传部的科员岗外,南昌经开区蛟桥镇人民政府科员岗也大受热捧,因为其专业不限,且大专学历即可报考,目前其中一岗位已经有142人成功报名,另一岗位也已有111人成功报名。

此外,中国民主同盟南昌市委会、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投资促进局、南昌市财政局等多个单位的报考人数也很多,报考比均超过100:1。值得注意的是,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安义县城镇管理局、进贤县温圳镇人民政府、进贤县前坊镇人民政府、进贤县公安局、进贤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钟陵分局、景德镇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浮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蛟潭分局等单位共167个岗位无人报考。

另外,也有一些职位报名人数较少,很多考生担心报名人数太少会不会笔试取消开考。根据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统一安排,笔试不设开考比例,但面试设置了面试比例。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招考职位的计划录用数为4人及以下时,面试比例为3:1;计划录用数为5人时,面试人数按12人确定;计划录用数为6人及以上时,面试比例为2:1。

2018江西省考报名高峰期已过,最热职位是哪个?

过呗教育提醒考生,距离2018年江西省公务员招考报名还有最后1天时间,考生们要注意及早报名,避免最后两天高峰期可能发生的网络拥堵。在报名后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考前冲刺,过呗教育就专门针对这个阶段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轻量级教辅,对高频考点科学预测,并伴有一对一的班主任随时随地答疑解惑,最终能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快速通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