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脉SCRM 捧获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

资讯 Tom    2018-03-29 10:43

3月28日,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群脉SCRM成为2018第五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的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同众多广告营销界先锋人士一起探讨全球数字传播时代的“第三种力量”。

群脉SCRM 捧获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 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

广告专业期刊《中国广告》创办的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是中国广告界规模最大、最高端、历史最长的会务品牌,在传播、广告与营销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大会吸引了央视广告、凤凰卫视、电通安吉斯等传媒广告公司的重要媒体负责人以及知乎、今日头条、美团点评等互联网企业代表参会,围绕数字传播中与媒体和创意并列的新兴的“第三种力量”展开讨论。在本次大会上颁布的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评选出过去一年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意、营销翘楚,旨在表彰数字营销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公司、案例、品牌及人物。

群脉SCRM 捧获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颁奖现场

基于对群脉SCRM在数字领域影响力的肯定,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将群脉SCRM评为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群脉认为“第三种力量”是基于大数据实现创意与技术的融合,如今它不仅仅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形态,推动着营销数字化新生态的进化与发展。群脉SCRM正是融合变革性技术,将营销智能化,激活数字的价值。作为领先的用户生态数字化运营平台,群脉SCRM能够助力企业持续经营客户,全渠道连接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全链路增强企业生态圈各层参与人的互动协同,实施从获取到留存再到持续价值挖掘的全旅程客户经营,数据驱动企业全方位精细运营。并且,群脉SCRM的大数据池,能以数据驱动价值变现,实现与客户的持续互动。

群脉SCRM 捧获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产品

群脉SCRM市场部经理王菁领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