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通“给到”APP再夺员工福利外包平台类TOP1

资讯 Tom    2018-03-29 10:41

HR管理类移动应用Apps TOP50三月榜单火热出炉

在权威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推出的“2018年3月人力资源管理类移动应用Apps中国TOP50”榜单中,中智关爱通的“给到”APP再度位列该榜单员工福利外包平台类TOP1。

关爱通“给到”APP再夺员工福利外包平台类TOP1

 

本次评选共有216家人力资源管理移动应用参与,监测行业覆盖17大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市场,包括:招聘、薪酬管理、员工福利外包平台、EAP(员工帮助计划)类、企业团队协作类、人力资源社区类等多个热门领域。“给到”APP能够在众多移动应用中脱颖而出,蝉联榜首,主要得益于对企业及员工需求的精准把握。

“给到”APP作为关爱通推出的“互联网+员工服务”的移动端平台,在帮助企业一站式完成与员工相关的各类预算的管理、分发和结算,实现提升效率、优化成本结构的基础上,也帮助企业实现了把最好给到员工的梦想,因此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用户喜爱。据悉,“给到”APP第一次在“2016上海国际信息博览会”上展出时,就受到莅临现场的上海市和工信部领导的褒奖。在2017年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上,更是包揽了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四大发明’“的称号与“2017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其强大的功能、丰富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