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3-29 10:10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妈妈都期待着他们用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好奇心自主地探索这个世界。而当宝宝开始变得活泼好动,就不再喜欢受到过多拘束,此时穿戴一些不便、缺乏舒适感、甚至阻碍行动的尿不湿,便会对他们的快速成长造成不容忽视的负面影响。为此,许多聪明精致的妈妈,会选择帮宝适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妈妈们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件事情:孩子在熟睡的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踢腿的情况,其实这正是身体在长高高的表现。幼儿的身体成长速度极快,每睡一晚大约会长高0.5厘米。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贴身用品和衣物的弹性与材质舒适度不够好,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宝宝的骨骼发育。所以在选择尿不湿这类贴身用品时,妈妈们需要选择材质优良,弹性适度,穿着舒适的尿不湿产品,为宝宝身体的良好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这一点,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6个月以上宝宝的生长发育因素的一级帮拉拉裤,则完美地为宝妈们解决了这些问题。

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一级帮拉拉裤为了更为贴近6个月以上的好动宝宝的日常使用需求,所以采用了可快速穿脱的产品设计。在使用时只需要轻松一拉一撕,便能快速穿脱,避免因宝宝多动而引起的穿脱不便,还能减少特殊情况下更换尿不湿的困扰。加之一级帮拉拉裤特别采用了人体工学S曲线的全弹力腰围设计,能够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前凸后翘的特征,让宝宝无论怎么动依然舒适合身,几乎不会造成皮肤的摩擦,可以给提供更多能自由快乐地活动宝宝的空间的同时,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就这一点而言,相比传统尿不湿,一级帮拉拉裤这类裤型纸尿裤不仅使用更加方便,也能让好动的宝宝更加健康舒适地探索世界。

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在选择婴幼儿产品时,许多对尿不湿的品质有着严格要求的妈妈们,会十分注重尿不湿的原产地,以及用料材质等问题。一级帮拉拉裤是由日本明石工厂生产,专为中国和日本妈妈精心设计的原装进口高端产品,同时还是81%的日本产院的选择,常年荣获日本拉拉裤销量冠军。而在材质上,一级帮拉拉裤采用了轻薄柔软的内表层,质地蓬松亲肤,像羽毛一样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这种优良的材质不仅保证了使用感柔软舒适,更兼具了极佳的透气性,一千万个透气微孔让空气双向流通,能够良好地排除湿气,保证臀部以及易出汗的腰围都时刻干爽,即便是在夏天或气候炎热的地区,依然能够发挥360度的全方位透气,帮助宝宝肌肤自由呼吸,拒绝闷热潮湿,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一级帮拉拉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明星宝宝也在使用的网红产品,一级帮拉拉裤在使用便捷程度,材质柔软度,透气性和整体设计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高端产品的基本要求甚至远超其标准,也是广大对尿不湿产品有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高端精致妈妈们的不二首选。使用一级帮拉拉裤,不仅能让妈妈们更加轻松愉快地度过亲子时间,对宝宝的茁壮成长更是最有利最贴心的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