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资讯 Tom    2018-03-29 10:52

3月28日,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在成都华丽绽放,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也出席了本次新馆的启幕式,并在现场介绍了美克美家的一站式家居体验,令到场嘉宾与媒体惊喜不已。

靳东携手美克美家 现场畅聊理想之家
3月28日上午,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重装开业,开幕式当天,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伊森艾伦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如克·卡斯瓦瑞先生、美克家居高层、全国及成都主流媒体、美克美家老顾客代表等贵宾一起出席了活动。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当天开幕盛典现场,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代表美克美家,与实力演员靳东先生正式签约授牌,互换礼物。此举代表靳东先生正式成为美克美家代言人,开启与美克美家的合作之旅。现场靳东也向到场的来宾透露,自己家中很多家具都是来自美克美家,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对家的感悟,“在我看来,家是柔软的所在,放松的所在,可以不去掩饰,不去表演。我理想中的家,应该是一个既有生活美感,又有艺术趣味的地方。我想,不管大家喜欢什么样的家,美克美家都能提供更多美好的启发和解决方案,让大家更愉快地享受艺术新生活。”靳东这句话不仅表达了他对艺术的看法,也是靳东对美克美家的信任和美好祝愿。
盛大庄重的揭幕、剪彩仪式后,冯东明先生和靳东先生一起推开新店大门,邀请现场嘉宾进店参观。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男神靳东揭秘生活品质 “慢而坚定”与美克美家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品质男神靳东,以沉稳成熟的形象被众人熟知,荧屏上的他,各类角色深入人心,公认的实力演技派,能获得如此成就,也是因为在工作中,靳东总是无比严格,以最严苛的态度甄选每一部作品,诠释每一个角色,独具艺术家风范。除了对戏剧作品认真外,对于代言的选择,靳东同样慎重,此次选择牵手美克美家,正是因为冯东明先生在创立品牌之初的理念打动了靳东,美克“慢而坚定”的基调与靳东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不谋而合,这也是靳东选择与美克美家合作的原因。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慢而坚定”,对于靳东的戏剧生涯来讲,不停的排练、揣摩和打造,才造就了今天荧屏上各类独具特色的形象。不仅是荧屏上的表演艺术家,回归生活,靳东依然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艺术。开幕式现场,靳东表示,“家不分大小,舒适最重要,其实生活中每一件事都可以成为艺术,就看你用怎样的心态和方式去对待它。作为一个演员,需要充满情趣,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事情,才能在荧屏上有更多的表现。”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面对自己对于家居有何要求的提问时,靳东也坦言,“我是一个实用主义者,我的要求可能是多变的、苛刻的,甚至有些强迫症,我希望我选择的家具能给家里带来哪怕是一丝小小的惊喜。”就像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基于消费者购物体验及生活感受的考量,新增店内下午茶区域,精心设计一个舒适空间和休闲生活场:置身其间,眼前所见,每件家具,设计皆赏心悦目;这一丝惊喜给热爱生活且懂得享受的成都人一个时尚新去处,一起品味艺术家居,享受美好时光。慢而坚定,不仅作为美克美家品牌一直秉持的基调,也是美克美家匠心精神的完美诠释。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美克美家代言人靳东:家是一个柔软的所在

此次成都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璀璨启幕,创造了多个成都之最:成都最大的单一品牌馆,成都最美的家居品牌馆,成都最富艺术情怀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而盛典上,美克美家提出的“开启软装新模式,享受艺术新生活”的品牌主张,势将引发软装世界的“文艺复兴”,引领家居行业翻开品质升级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