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资讯 Tom    2018-03-29 11:01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当了新妈妈,除了沉浸在孩子出生的喜悦之中,更多的是担心宝宝的生活健康。最简单的晾衣却成为妈妈面临一大难题,在衣物挂晾上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烦恼?

当有了宝宝之后,家里总有着成堆的衣物需要清洗,宝宝的衣服小件又不好挂放,小小的阳台总是“彩旗飘飘、熙熙攘攘”。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当家里的晾衣架使用时间太久之后,木夹容易滋生霉菌、金属夹容易生锈,内衣物容易受影响,而宝宝的衣服用品更是难逃“魔手”,导致不必要的疾病。

当遇到阴雨雾霾天气的时候,是妈妈们最烦恼的时候。衣物难干不说,宝宝的口水巾、尿布、袜子根本就不够用。干得慢还容易滋生细菌,虽然肉眼看不出,但宝宝的皮肤娇嫩,一不小心就湿疹过敏。

每个妈妈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从孕育到孩子出生、成长,每一个过程妈妈都从不含糊,不允许任何一种威胁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因素存在。而对于晾衣存在的种种问题,新手妈妈真的很头痛。其实,安全挂晾也有妙招。如今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一台晾霸Q5母婴机就能解决妈妈们所遇到的一切晾衣问题。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创新组合 晾衣空间翻倍

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典雅琥珀金,非常迷人。采用了全航空铝合金材质,轻灵质感,永不生锈。一个机身拥有伸缩杆+移动挂环+金属挂孔+定制婴儿晾衣夹,更有上下翻转及四杆设计(衣服和被单可以一起晾晒)的多功能晾衣组合,晾衣空间翻倍。不仅晾衣空间大,晾霸Q5母婴机提升力也很大,能承重高达35公斤的重量,宝宝换的再勤,衣服再多也完全不用担心!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风干杀菌 不惧阴雨雾霾天

独创风道设计、多口径出风,全面优化风导向,10倍快干,实现0等待;两端静音轴流风机,360°强力送风,3小时定时关闭,保障母婴衣物及时干爽供应,轻松应对365天生活;持续50℃恒温暖风,晾衣同时有效烘干,拒绝靠天晾衣;智能杀菌除螨、除异味,达到99.99%杀菌率,衣物更加清爽、健康。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安全省心特色母婴夹

晾霸母婴晾衣机增设了中间一杆夹挂两用的母婴夹,方便挂晾小件衣物。专业设计的母婴夹,在方便晾挂的同时还极大增加挂晾衣物的数量。而且晾霸所采用的母婴夹采用PC材料,避免了普通塑料架高温挥发会有害物质、木质及绳索衣架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贴身衣物更能安全晾,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语音控制 智能你的生活

晾霸母婴晾衣机语音控制开关采用嵌入墙体式设计,外观简约大方,具有触摸开关功能的同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将传统的遥控开关控制的电动晾衣架升级为语音控制,只需要妈妈们简单的说几句命令,便可以控制晾衣架的上升下降,照明,消毒,吹风等,无需再用双手去按动遥控开关,成为首款听妈妈话的晾衣机。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在以后的日子里,妈妈们真正能够释放双手、解决晾衣的烦恼,再也不担心宝宝衣物更换频繁,再也不担心衣服多没地方晾,再也不担心挂晾的衣服不干啦。因为有了它——晾霸母婴智能晾衣机,每一天都有幸福满满的感觉,一整天都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气息。

无微不至晾霸晾衣机母婴机Q5

4月3日,跟随景甜一起参与晾霸集团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我们坚信,有晾霸智能晾衣机的守护,妈妈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